梦幻西游:针对部分帮派乱收费现象,建议帮派玩法这样修改

九分游戏2023-03-31 15:23

  虽然帮主花了很多时间精力去打理一个帮派,但还是得不到大家的理解,认为帮派在暗中偷取帮派,把奖励都发放给自己小号了。其实帮主管理帮派拿管理费用是理所应当的,但有部分帮派却成为骗子揽财的机器,骗玩家入帮上交帮费,帮主却干事。针对这种乱收取帮费的现象,帮派玩法可以这样修改。

  其实大家都是对于帮主可以随意偷取帮费感到不解,我理解的话如果收过帮众一分钱都不能说“帮派就是帮主的私人物品” 。 以及有人担忧真的修改以后迷宫开不了怎么办。

  第一点关于迷宫。可以修改为迷宫之主先交钱,然后设置在土地的入场费。比如3000W附魔箱子,你卖2000W的箱子,扣掉帮贡钱你需要975W回本。那么你设置10W,只要有20个队伍参加你就不亏,你可以设置20W,有20个队伍你还赚1000W。过于贪心也会导致来的人不够回不了本。 既可以避免用帮费开迷宫,又可以让不刷迷宫的真正不用掏钱,让帮主该踢人踢人,别又吸人血又说人不干活。

  第二点需要调整的是,将技能研究100-140级之间的经验调大部分整到140-160级上。 很多人觉得骗子帮多,很大程度就是因为技能研究到100不够用,而研究到140级新开的帮需要很长的时间。一旦调整够用的技能等级更容易研究到了,骗子帮能骗来的人自然就少了。

  第三点,帮费如果开启了自动收取,就只能自动发放。 基于第一点迷宫不再需要帮费,如果不发跑商钱、青龙钱、盒子钱,自然也就不需要收取帮费。对于收取了,自然要让它用在帮主吸不着血的地方。如果没收过钱,还给帮众发钱的,那我完全认可“帮派就是帮主的私人物品”这句话。

  之前呆在一个7级帮里,一个号的帮费都交了2.5亿。讲不好听的,就算你现在一个帮能卖2W,但是我一组老五开交的帮费也交了1W,怎么就算你个私人财产了呢? 就我一个人交的帮费都够你卖帮一半的钱了啊。

  最后一点就是帮战。帮战需要改什么吗? 你不冲联赛就不打符,随便带点僵尸牛头卡去,没有补贴了,所有人都不打符和所有人都打了符效果是一样的,觉得自己一定要打符带药就自己弄。 就像以前的擂台,没有兰虎的药不还是有人乐此不疲的自己带要去玩吗?而且不排除一些帮, 是故意等对手清完自己的低等级队伍再结束的,我们这是希望捡箱子越多越好。

编辑:月光下完美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