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帮费修改未必是坏事,迷宫调整对帮主有利

九分游戏2023-03-31 15:22

  对于这次帮派费用的发放调整,我们可能只看到了帮主领取帮费的时候需要扣除三界功绩,却没看到迷宫开启的调整给帮主带来的利益。这样的改动给帮主提供了套用帮费的便利,不需要找人来替代了。所以不要以为这次帮派的改动是在打击帮主,其实未必是坏事。为什么这么说呢?下面给大家慢慢道来。

  刚开始看到系统更新也挺愁的, 但那是帮里人给发来的截图没截全,只截了个领帮费消耗三界的那一段话。

  后来仔细一看,帮主可拿帮费全额开迷宫,帮费可设置自动迷宫补贴,这不都是方便取帮费的改动吗?再也不用找朋友一个一个地帮我取了。别问我为什么不找几组五开或者自己小号取,我们是神威精英联赛帮,基本上都是实力散人,没有五开。

  再说说50%帮战实力不用三界功绩,一个区一两百个帮,进不了前50%的都是啥牛马阿,那不纯是商人运营割韭菜的帮吗?反正之前我们不报名精英联赛的时候,随随便便也是前十几二十几名,只要去打,就经常会遇见垃圾帮不来人的,多赢几场排名就上去了。

  这次改动完,联赛帮主是挺兴奋的,方便自己,也方便大家,就算一星期两次迷宫一次都不开,也省掉了起码两次1800*2=3600w的找12人帮我取帮费的功夫。但凡我自己开一次,那就是4000w左右+1800w补贴,5800w需要接近20人帮我取帮费的功夫,再也不用在金库苦苦等待朋友来扔钱了。每次到周一就要疯狂找人取钱,取慢了马上就到上限,之后的就收不到了。这下好了,帮费存4000w也不怕,周天晚上直接拿去开迷宫。

  实时给大家看一眼我们帮的帮费剩余量,取出来了3300w,还剩2100w不到,还有1200w没交,就是如果我第一天没取帮费的话,现在总额应该是5400w,但是上限只有4000w,就有1400w不翼而飞,往后的1200w也不用交。

  有人就质问了,一周收入33万帮费,这是吸血的帮派啊!10次迷宫,一次1800w就等于1.8亿的补贴,基本我自己要开四次亏的钱不说了,一个人33w,一周最多收6600w,这还是算满勤的,一般其实只有190人。一个月除掉1.8亿的迷宫补贴还剩8400w,平摊到每个星期是2100w,青龙补贴6w,盒子1w,跑商补贴30%,每个月帮派内战第一名2000w,第二名1000w,参与200w,你还觉得我帮费贵吗?

编辑:月光下完美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