概率接近150万分之一?梦幻西游玩家鉴定武器获最牛的双成就

小铁梦幻资讯2023-03-31 11:45

  梦幻西游小铁,邀请你收看最新一期游戏资讯。

  TOP1:大唐忠实玩家

  这个玩家体验过凌波城真君的毁天灭地,也享受过法系挂机的安逸,但总觉得没有大唐玩得有意思。在经历过这一切,玩家最终还是选择回归大唐,并表示会一直坚持下去。大唐输出的根在于单体,因为溅射符石组合的出现,以及经脉的加成,高攻普砍+溅射伤害也不弱,以175级3300伤面板为例,捉鬼的数据在11000-13000波动,而且不墨迹,感觉更效率。在遇到难度任务需要点杀时,大唐的作用无人替代。

  在这里想强调一下,一个会手动的大唐,一定是队伍的好帮手!

  TOP2:林中鸟画魂

  这只翻页画魂用来刷任务,只能用完美来形容。高连+嗜血追击配合苍穹怒击,真能提高很多输出。其他的技能都是不错的,可以用完美来形容。重点是还有1500点攻资,继续吃是可以出绿字了,还有1.284高成长,着实令人羡慕。

  TOP3:120光辉+愤怒

  这是一条新出来腰带,特技是光辉,特效为愤怒,能加单体防御提升抗性,两者组合在一起就是天科PK神器。熔炼属性是附加21点气血,整体属性还是凑合,还有提升的空间。另外还点化了机关兽,在以前这个套装肯定是还要继续点的,只是现在很多人会选择体质套,可以暂时忍一忍。

  大家觉得这值多少钱呢?

  TOP4:150万分之一

  大家鉴定武器最想要的成就是什么?物理系梦想是有力竞争者,然后就是牛了无级别。但如果你同时获得这两个成就,会不会高兴到起飞?出无级别的几率大概是三千分之一,而出物理系梦想的几率是五百分之一,两个成就一起跳,可能需要150万分之1,相当难得。

  这个玩家鉴定一把120级的刀,就炸出了这样的双成就。很可惜号主的等级是129级,出了无级别的意义接近于0,这波超级无敌血亏啊!。

编辑:百晓生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