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从半年新区发现问题,然后开始一系列任务改动?

九分游戏2023-03-30 18:25

  或许很多人都认为最近一系列的玩法改动是突然的,根本没有一点预兆就被调整了。其实这是必然发生的,因为通过最近半年所开放的新区就发现了不少问题,所以官方不得不进行大幅度的玩法改动。

  曾经的文韬武略以及长安城有多火爆是有目共睹的,后续的改动是可以理解的。

  1.改押镖。押镖是新区必做的事情,90级的号每天50镖就可以获得140W储备金,而新区的比例是300W左右,就相当于每天押50镖就可以赚50块,一个号是140W,五开就是700W。一个新区有5-10万玩家,按照5W一个号计算就是700亿,多么可怕的数字。押镖从50次改为15次,就相当于每天少了500亿储备金的产出。这个改的确实好,现在改完4个月多了,成果也出来了。以前的新区开区68天时,藏宝阁有大把飞升号1500-1800一个,都是通过押镖做到的。现在的新区飞升后3200一个。截止目前为止,大改后第一个区憾海狂龙才520比例,这就是改押镖的效果。

  一个新区5-10万人是按照保守算的,长安城开区的时候第一个进区的人ID是1000 0000,到了晚上在桃源村看了下ID是1004XXXX,也就是说开区第一天,就有4W个角色进区。

  2.改捉鬼数量。这项改动只能赖老区玩家太懒了。去年下半年开始,接300鬼任务的大有人在,生意还异常火爆,单都接不过来。其实很多玩家是真的双标,捉鬼没改之前都在那喊捉鬼是最无聊的事,每周双三都用不完,于是策划看到了你们的诉求,直接减负300改成200只。

  3.口袋版集市的改动。这个改动属于壮士断腕了,杀敌1000自损800。玩过新区的都知道,前面一个月内,口袋集市的葫芦都是系统在卖,而且是供不应求,每天要守在那里等刷新才能抢的到。这个项目属于王姨纯纯自己的收入。

  但是为什么还是改了呢?就是因为老区的口袋的科技太夸张了,几千几万个号,每个号自动刷任务卖葫芦,然后用赚的精力去买天眼封妖,三天就可以产出几千几万个环装,妥妥的毒瘤,不得不改。

  最后就是39级以下的师门奖励改动。早就在去年说过,新区有8倍速师门小号,很多人不信,因为他们觉得小号做师门没什么收益。这次改完你们脸疼不疼?但凡影响不大官方都不会去动师门这种基础玩法,而且还是39级以下的师门。

编辑:月光下完美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