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诗情画意羊小驼对外预售装备,这是最“憋屈”无级别物理系梦想?

极光2023-03-29 18:04

  近日,浩文团队再度发生人员变动,化生老板羊小驼宣布退役并且对外预售装备;有位小伙伴炸出了无级别+物理系梦想双成就神器,但是他却哭了,这是怎么回事呢?更多精彩内容就在今天的梦幻西游新鲜事!

  豪门风云

  1、羊小驼宣布退役对外预售装备

  在经历张总和苏总离开后,一直没招到人的浩文在前一段时间无奈宣布解散团队。屋漏偏逢连夜雨,近日羊小驼也宣布退役,并对外预售所有装备和宝宝。

  (羊小驼部分装备)

  纵观诗情画意服战队,羊小驼的化生号可谓是团队“定海神针”,帮助浩文频频杀入武神坛16强。同时,羊小驼也是诸多老板中,拿过服战冠军的顶级大咖(192届)。

  浩文还想着打完4月份的武神坛再解散队伍,可惜现在连副指挥羊小驼也要退役了,不知道下个月猴哥还能不能给豪门上课。

  新出神器

  1、玩家炸出无级别+物理系的梦想却哭了

  对于喜欢鉴定的玩家来说,只要出现无级别或者物理系/法系的梦想,就意味着逆袭。今天有一位小伙伴,他在鉴定一把武器时,同时触发了物理系的梦想和无级别成就,但是他却哭了。

  原来这是一把120级专用无级别,而他的等级就是129,无级别相当于没有,同时非无底洞减命中又让这把武器的专用效果大大折损。拿着逆天的运气,整出这么一把“神仙”武器,这经历也是没谁了。

  2、0级小号鉴定服战神器

  同样是点专用,第二位小伙伴就很聪明了,他用零级小号炸出了160级物理系的梦想!这是一把160级专用宝珠,初总伤908.6,打上16锻宝石计算属性点总伤为1067。仅伤害来说,可以算得上服战神器了。

  两把物理系的梦想,就因为鉴定者等级不同,造成身价天壤之别!

  三界轶事

  1、无级别大佬杀4X地煞惨遭团灭

  (投稿玩家:古月)

  近日,有位小伙伴见到了一幕有趣画面,五位精锐无级别大佬在面对4X地煞时,竟然翻车了!虽然天地很难,但是掌握好套路,就算是简易7锻硬件也能应付,更何况怪物还不是最难的6X。

  奇事年年有,今年特别多,无级别大佬杀4X团灭,的确不多见。

  2、这位帮主很有毅力

  帮派算是梦幻西游核心玩法之一,玩家可以在帮派中学习技能或者点修,还能认识新的同伴!近日,有位小伙伴在加入帮派后,就被帮主的经历给震撼到了!这位帮主在05年创帮至今,期间一直在线,从来没有换过或者卖过帮派,这份经历毅力帝看见也要叹服!

  今天新鲜事到此结束,你们第一次加入帮派是什么时候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分享~

编辑:极光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