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家把大唐技能摸透,打造109天花板级虎贲玩法

九分游戏2023-03-29 17:21

  随着各个门派技能的不断调整,新流派也逐渐出现了。最典型的新流派就是大唐官府的虎贲经脉,大唐本来一直以全输出的物理门派存在,如今却多了一个法术输出。目前走虎贲大唐路线的玩家越来越多,对大唐官府的新玩法也越来越成熟。下面给大家分享一下如何打造一个109级天花板的虎贲大唐。

  本人从小学就接触梦幻,只玩大唐官府这个门派,以前喜欢自己单机玩,因为大唐是一个单机很舒服的门派,可以打图挖宝图。

  这个号创建时间是在19年,一直在玩69级。上个月的门派闯关后,攒了十几亿经验以及几千万储备金,然后直接升级到了109级。

  69级时候带的是五件裂石套装,30%的概率触发,触发了过去拍一下就完事,也不像漫天那么墨迹,单纯任务很好用。升级前先物色装备,当时是因为买到一把651伤的必中法杖武器才有了升级的念头。装备灵饰因为都是比较好,所以暂时不换也没事。开始打算慢慢换百套裂石继续用,也买到几件不错的。后来有一天晚上做星辰看到一个虎贲大唐耍杂技很炫,于是我也买了几件杂技装备。

  考虑到披坚执锐那一下有些墨迹,所以现在的玩法是平时虎贲耍杂技,周末五件裂石不墨迹。

  至于对于影响队友这一方面,首先我有固定队,其次我单玩的时候都是拉车,队长的权力是无限的。最后一点,如果你伤害很可观,不会有人不喜欢一直在输出的物理的。

  目前无符2050左右,8.6%的暴击率,细节什么的没堆。灵饰都是6段的,双伤一暴+双暴一伤,有换7段的打算,还在看有无合适的。

  下面展示一下目前配置的装备。

  651伤害的必中法杖,大唐没有必中真的很伤,比如乌鸡的兔子、星辰的兔子,miss率极高。打不中人,什么追加法术什么溅射都是空谈。目前藏宝阁还有个必中法杖,多十点伤害贵1000块,必不可能多花钱了。

  女头上了7段宝石,花300多买的,自己上的十段。69级都带10段的头盔了,总不可能109级还带7段吧。

  附加破血狂攻的裂石套装腰带,到手1600+,大唐不会破血等于没有灵魂,腰带带破血特技很舒服,因为虎贲装备来回切,腰带打着凌波符愤怒符,一条腰带不需要切换了。

  衣服的价格600+,女裂石真的少,女头女衣已经做好烂手上的准备了。

  项链是几十块随便买的,鞋子跨服700+,蓝字是真的多,属性也不错。

  以上就是关于109级虎贲大唐的配置情况,不能说是极限,但离天花板也不远了。

编辑:月光下完美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