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175状元狮驼岭4件穿刺加身,在区内可打横走!

浩仔谈梦2023-03-29 17:19

  Hello大家好,我是浩仔!关注浩仔,每天给你带来最新梦幻西游游戏资讯!以下点评仅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官方或平台立场。如果说凌波城是物暴的代名词,我觉得狮驼岭就是穿刺的代名词。如果狮驼岭点了爪印经脉,只要对方不倒地,输出会越飞越高,即使打到辅助门派的身上,也非常疼。因为爪印增加的伤害结果是固定的,哪怕你防御再高都没用,直接破防,非常暴力。而为了最大限度地增加伤害,很多顶级狮驼岭在凑齐全身变身套的同时,还要追求160级装备的专属特效,比如穿刺效果。本篇文章浩仔要给大家展示的,就是一个全身穿刺装备的狮驼岭。他也是凭借超强的实力,拿到了英雄会状元的称谓,一起来欣赏一下吧!

  175级狮驼岭打符之后的面板属性,伤害3568,不过速度只有895,在全民追求速度的时代,他的速度稍微有点欠缺。但是能拿到英雄会状元的称谓,足以证明他的实力!

  160级变身套男头,附加穿刺效果1.13%,打了15锻红玛瑙,据说穿刺相当于变相地增加伤害!

  160级变身套项链,附加穿刺效果1.16%,熔炼后灵力217,吸收宝石混打了10锻。

  160级变身套铠甲,熔炼后力敏双加59,打了14锻月亮石。

  160级变身套鞋子,附加穿刺效果1.09%,打了14锻黑宝石。

  160级变身套腰带,附加穿刺效果1.07%,打了12锻黑宝石。

  160级千伤专用武器,打了16锻红玛瑙,综合总伤1020左右。

  戒指和耳饰下排都是三伤害,不过耳饰的主属性不对,佩饰下排双防御一气血,手镯下排三气血,特效选择了163。

  6技能千速血宠童子,可以给自己配速。

  9技能高连隐攻童子,这种宝宝打帮派联赛不错,不过在感知宠面前就是一刀货。

  8技能净台千速血宠童子。

  7技能死亡法防千速血宠童子。

  9技能净台壁垒童子,虽然带了特殊技能净台,但是成长和资质稍微有点欠缺,养一养才更完美。

  9技能耐攻善恶童子,做开场首发宠很暴力!

  7技能高攻点人力劈,可以偷偷拉出来点人用。

  9技能全力瞬击童子,满成长高攻资,对面全是残血的时候拉出来,非常暴力!

  9技能遗志进暴出其不意须弥魔化童子,套装带高神,技能非常完美。

  9技能遗志进暴须弥魔化童子。

  5技能龟速净台血宠魔化童子。

  好了,这个175级状元狮驼岭展示完毕,整体看上去还是非常不错的,但是在暴力中还有那么一点点瑕疵。那就是他没有野兽之力和破血狂攻特技,在操作上不太灵活,可能有队友帮他背野兽之力特技。但是没有破血狂攻,一旦被封就比较尴尬,而且点杀只能靠连环击,有点欠缺。但是毕竟有些东西不能兼得,携带了穿刺就可能要放弃特技,就看自己如何选择了!

编辑:月光下完美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