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109群雄第四天宫愤怒无级别3特技,实力恐怖如斯

浩仔谈梦2023-03-29 17:17

  Hello大家好,我是浩仔!关注浩仔,每天给你带来最新梦幻西游游戏资讯!以下点评仅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官方或平台立场。天宫这个门派虽然在175等高等级比较少见,但是在109级还是很常见的。尤其是PK中,他们大多以封系的身份上场,超高的封印命中率,再加上不错的抗性,非常受欢迎!但是作为一个封系,想在109级拿成绩还是比较难的。毕竟这个等级无级别大佬众多,很多封系都靠无级别来撑属性,鞋子或者腰带不是无级别,基本很难抢到封系的速度。本篇文章浩仔要给大家展示的,就是一个109级封系天宫,他就拿到了神威组全服四强的好成绩。那么他是靠怎样的硬件拿到这么好的成绩呢?一起来看看吧!

  号是109级天宫,可惜没有拿到他的面板属性,不过神威四强的称谓,已经尽显他的实力!

  120级无级别放下屠刀葫芦宝贝套女头,打了16锻月亮石,套装还是法系的,看来还没点化好,或者只凑了3件套!

  110级简易笑里藏刀猫灵套项链,熔炼后初灵171,打了11锻舍利子,虽然不是无级别,但是属性非常不错了!

  130级无级别猫灵套女衣,熔炼后体敏双加54,防御250,打了17锻光芒石。

  140级无级别猫灵套鞋子,熔炼后敏捷54防御95,属性非常不错,打了16锻黑宝石。

  100级愤怒无级别猫灵套腰带,打了17锻黑宝石,这条腰带价值不菲!

  80级神佑罗汉金钟武器,耐敏双加34,打了8锻太阳石。

  戒指和耳饰下排都是三速度,而且属性都爆了不少,佩饰下排三气血,手镯下排三防御,全部打了10锻星辉石,特效8级健步如飞。

  109级大佬常用的全力瞬击宠,一只超级鲲鹏,代表了号主至尊的身份!

  8技能净台法防电魂闪云游火。

  8技能血攻力劈吸血鬼。

  12技能耐攻善恶画魂,攻资和防资都非常不错,成长也很高。

  13技能耐攻善恶壁垒画魂,不过打了高强力,壁垒应该不是经常用。

  14技能神马善恶壁垒画魂,这只宝宝就很高端了。

  5技能死亡法防净台血宠画魂,技能虽然少,但是带了3个特殊技能,打成难度还是很高的。

  14技能神马力劈壁垒画魂。

  13技能净台力劈壁垒日游神,109级女魃墓上场率还是挺高的,这种宝宝比较实用!

  12技能出其不意须弥狐不归,特性是瞬法!

  11技能出其不意须弥画魂。

  6技能净台配速血宠画魂。

  好了,这个109级天宫展示完毕,装备宝宝还是非常极品的,能拿全服第四的称谓,也算是实至名归!作为一个封系,在拥有无级别的同时,还带了3个特技,打造难度确实很高。各位觉得这个号怎么样呢?发表一下看法吧!

编辑:月光下完美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