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仍有人区分不开宝宝装备,法宠一定要敏法属性?

九分游戏2023-03-29 17:15

  宝宝装备的配置没有人物装备的那么复杂,宝宝装备主要分为法宠、攻宠以及血耐宠三大类,根据各自的特性选择对应的装备属性即可。比如攻宠必然选择附加伤害属性的,法宠配置有灵力、法力以及敏捷属性的。但宝宝装备的某些属性是可以转换的,比如力量可以转换为灵力,1点力量等于0.4的灵力。然而至今仍有很多人区分不开宝宝装备,认为法宠一定就要附加敏法属性。

  有玩家称,最近看到有人收购敏法、敏灵双加25的宝宝装备,于是就给他发了敏力属性的,结果告诉我只要敏灵敏法,不要力量的,还有人说须弥要法力点,加力量没用。你加法力点不就为了获得0.7+0.4的灵吗?直接获得6.8的灵不比6*1.1灵力强?

  不是说上述的装备不值钱,有须弥的法宠优先考虑法力,没须弥的优先灵力就这么简单。力量1点等于0.4灵力,法力1点等于0.7灵力,有须弥法力增加的0.4伤害你可以理解为固定伤害,好比固伤门派追求敏捷点数,这就是有须弥和没须弥对同样抗性输出不同的区别,有须弥的36力敏属性又能比敏法25强?

  对于法宠来说还是需要附加法力的装备,看着是双加,实际甚至不如单加19法力的。单纯换算19法力对于这个力敏装备能多出20个属性点。再加上内丹,如果价格相差大,真不如单加19法力。

  当然,敏力这种装备还是有价值的,只不过这种20多双加的区别是不大的。敏法38和敏灵38就有点差距了。敏法38按照一套算,60敏,54法,按1300宝宝速资算,78速度,37.8灵,21.6+3(灵光=24.6法伤,合计62.4。敏灵38是固定75敏+39灵,52.5速度,39灵。

  为什么这么多人说力量没有须弥加成,魔力有须弥加成?假如把灵光的加成算进去,1层灵光0.02、五层灵光0.04、五层灵光+1.0坐骑0.06。就算加成一样,力法的流通性要差一点。 这里告诉大家卖力敏、力魔、力法装备的好方法,就是放在成品宝宝上一起卖,很多人其实只看须弥的面板灵力,根本不去计算须弥的实际灵力。还是17力和6法的对比,17力的6.8灵是直接显示面板的,而6法的6.6灵(不考虑灵光)只有4.2灵显示在面板,这就是力对比法的优点。

编辑:月光下完美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