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称为铁三角的梦幻西游五开阵容,日常有效率、难度无压力

叶子猪小秘书2023-03-29 17:15

  五开阵容有多种多样,什么样的组合都有出现过,不同的等级所选择的门派组合也不同。定位决定了五开的阵容,追求效率的可以选择221或者4+1,而追求难度任务的可以选择五门。但今天给大家讲述的是一个被称为铁三角的阵容,刷日常任务有效率,挑战难度任务无压力,它的组合必备无底洞、化生寺以及女儿村这三个门派。

  无底洞、女儿村以及化生寺之所以被称为铁三角组合,是因为无底洞带队可以切换奶脉,而其他号就不用管了。女儿村作为封系可以节省耐久度,化生寺可以在场外疗伤加血。

  不过铁三角组合主要针对难度任务,挑战难度的确好用,防御能拉物理以及法术防御,开金蟾可以直接舍身,女儿村的晶清水清怒用的少,无底洞起罗汉多一回合。对日常任务来说也不算差,算是属于花钱少能最大兼顾日常和难度的组合。

  铁三角的三个角色有两个能封,两个能加血,两个能加增益状态,整个队伍奶的起,抗的下,封得住,其他组合真不行。而且兼顾简单任务能挂机,普通任务队长拉血或者场外推血,小难度操作两个号,其他三个挂机基本也够用,难度任务相对轻松。帮战同样飞起,三辅助上状态再封一封,什么队伍也不怵,三飞机也不头疼,拖队伍也是一把好手。

  我有两组175就是这样配置,无底洞、化生寺、女儿村、狮驼岭以及凌波城组合。无底洞加体耐属性,刷活动副本也不切属性经脉,只操作无底洞,其他4个挂自动,舒不舒服,谁用谁知道。

  该组合的化生寺在场外加血,辅助不用切经脉,魔化生输出也不输传统法系,还是秒7。女儿村双封三飘还有碎玉大招,任务比其他封系好用太多了,同样也不用切经脉切属性。无底洞的话是低投入杀难度的神,超高的奶量加一手金蟾和4回合罗汉。不过有些高端队伍如果单化生奶量够的话也会选择带三输出或者带地府。

  铁三角的优势就是日常、难度以及帮战都能玩,配多两个物理挑战难度或者帮战更厉害,日常任务稍微差一点,配多1物理1法系就都能兼顾了,属于娱乐5开玩家比较舒服的阵容。 我反正是不喜欢刷刷的,难度和帮战都能玩,偶尔玩下周末日常也还可以。

  另外,女儿村主封+特技,无底洞开局可以舍利宝烛配合化生金刚护法护体,也可以直接金蟾+舍生第二回合接罗汉晶清。为什么不选择普陀或者地府?因为普陀奶少,地府不能奶宝宝,无底洞地涌大金+化生舍生瞬间残血变满血。无底洞除了符垃圾,能封能奶能输出,不然也不会一直给砍了。

  我们可以数一数铁三角的buff和经脉特技加成就知道了。化生金刚防御圈巨奶,无底洞舍利宝烛、金蟾风墙、奶三护宝宝神器带盾,辅助封、罗汉减sp加回合,女儿飘三碎玉、晶清抗封减sp、稳定一速。这三个门派的灵饰前排都可以选择速度,即使放弃了治疗封印命中影响也不大,血耐一下子上去了。

  其实无底洞现在没以前那么铁了,无底洞适合配中低端或者需要打难度的任务,比如天地、归墟或者地宫,这些任务才需要无底洞。如果只是侠士副本,看戏,神器3+3之类的,其实地府更合适。

编辑:月光下完美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