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生日第一69骷髅大唐分享心得,单挑群殴没有怕过谁!

刺客老六骷髅大唐2023-03-29 11:26

  去年夏天看刃牙马骷髅,一时兴起自己也建了一个号,然后开启了骷髅大唐之路,期间走了不少弯路,今天分享自己的心得。

  搭配的第一套装备,全敏大唐,1100速度,大部分跨服点化30次,哭一下。

  全敏不可玩:1.太吃队友了,就算有慈杭,队友吃伤害吃的太严重,慈杭不过来,自己又没输出,靠贱射只能守尸。

  2、况且全敏真的比不过门派优势,装备好的女儿你还是追不上。

  3、又不能当辅助用,存不住愤怒,晶清还需要喝酒拖节奏,输出扫不死须弥所以果断放弃。

  斥巨资购买了一把巨剑,更改造型,当时老激动了,终于完成小时候梦想了,三染?四法青云。

  抛弃原有全敏大唐玩法以后,我就想着开发一下,人族一体=5血,所以我就熔炼,300多万一个珍珠,每天熔炼整整一个月。

  知识点来了:69级0强身大唐不骑坐骑是495血,还要加上坐骑30点血(全敏的),还要算上腰带,没办法找了两个多月又是一套小连招跨服点套。

  495加坐骑加腰带555血,减去武器20体肯定不够,所以搭配之前的衣服减-12体,最终到了395血,为什么不买无级别衣服首先是贵再一个带不了特技,还有就是不至于本身就是玩具号。

  达到以后我发现,剑会自动加血符怎么办,要不自己打血符,最小的血符35血,卸掉坐骑30血还有30速度于心不忍啊。好像只能搁置了……(有人问为啥非要孩子拉扫,九转不行么,因为格子只有20个,孩子鬼魂加蓝可以一直拉)

  玩到这个时候,发现只能擂台,华山,帮战,皇宫不加血符,最喜欢的剑会还是玩不了,经营的小工作室也走下坡路了,无奈只能舍弃,上架了。

  因为不舍,所以一直关注着骷髅动态,号一时半会儿出不了。直到有天我发现了再生这个特效。

  再生本来我也知道,但是龟速拉起来横扫不了,有什么用,可是我忘了骷髅pk节奏,龟速拉起来a一下叠一次满天,第二回合一速再去横扫,那么第二回合就回血了。

  70级只能回复21血,130可以回复42血。等同于158加42血,还多出很多血。

  好多人当时问我说为啥选全力,解释一下:单挑8只宝宝,对骷髅威胁最大的就是死亡,其次对面壁垒力辟消耗。那么有了伤害以后,完全一个横扫就可以解决。(不神佑情况下),按照推算1900伤害,800速度,完全够用,衣服野兽,项链移形,头再生,武器必中。

  还有就是风魂贱射,这也就是骷髅大唐起来原因之一。杀气决百分百给风魂,所以之前骷髅大唐都以这种方式进行pk ,但是他们忘了横扫有50%几率给风魂,所以单挑节奏咱们就完全掌握了。

  以上就是大佬分享的69骷髅大唐套路,你们学会了吗?

编辑:极光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