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帮主因帮费规则修改焦虑,许久未玩竟通天河逆袭

小铁梦幻资讯2023-03-29 10:40

  亲爱的玩家,感谢您收看梦幻西游小铁资讯~

  TOP1:值得继续上宝石吗?

  这个140级头盔的套装是碎星,还有2条蓝字,下面逐一分析,特技破血应该是物理系最需要的特技,比野兽的优先级还高?然后带特效精致,能让头盔上到15锻宝石。防御有90来点,宝石是玛瑙太阳混打,有1锻太阳石。

  这样的帽子算不错的,可是真的值得上15级的宝石吗?小铁感觉上了很可能要亏本的。

  TOP2:帮派的帮费即将修改

  这个玩家说自己是1个平平淡淡的帮主,帮派嘛就是本周测试区钱塘江,帮费8.8W,帮战成绩能有前40%,1个星期开1次迷宫。帮主表示不仅累,而且每个星期都处于亏钱状态。

  主要迷宫亏太多了,但如果不开迷宫,帮战就没那么多五开,但是又懒得提升帮费,提升有可能帮众会走人。

  这个维护出来估计帮派买卖也难成,大家怎么看?

  TOP3:好久未上,上来就有惊喜

  这个五开称自己有段时间没玩了,今天抽空刚好看到有人喊通天河副本,于是就上车了。因为自己并不强,好在带了恢复门派,艰难通关婴灵,就不敢挑战BOSS了。结果刷完小BOSS五脏庙,奖励实在太好了,2个附魔宝珠加1个超级金柳露。

  这样的奖励已经是通天河的天花板了吧,至于5附魔,应该只存在传说中吧。

编辑:百晓生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