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通过一张图推断4月大改,门派调整或与师门有关

九分游戏2023-03-28 14:12

  4月份门派技能大改即将到来,官方也提前给玩家爆料了,虽然没有具体透露还调整哪个方面的内容,但放出了几张图片。通过爆料出来的图片以及结合目前的游戏环境,或多或少已经猜出即将会调整哪些内容。下面通过其中一张图片解读4月大改,门派调整可能与师门任务有关。

首先跪这个行为有可能是对官,也有可能是对师傅。不过后面赫然一个大字师已经说明了,是针对师门任务。
首先跪这个行为有可能是对官,也有可能是对师傅。不过后面赫然一个大字师已经说明了,是针对师门任务。

  此刻还有一个值得注意的,是弟子背后的天王令,这个挺有意思的。天王令是科举答题里面给的道具,100%能答对一题,这两件事放到一起是什么意思呢?

  之前1月的时候策划准备全盘把师门储备化,那时候遭到很多人的反对。不过更多的人根本不知道策划准备动手这件事,还以为是眼红的散人带节奏。算了吧,都这把年纪了智商也无可提高了。

  期间我提过一个非常重要的思路,现在基本上对单开散人来说打图牧场都已经被砍掉,如果再去动师门等于最后一口汤也被夺走,那势必是人气雪崩。所以师门这件事,你要能让散人出菜,哪怕2个月出一坨菜,也不要让他们彻底断念想。可以改难度改机制,唯独不能改储备。其实策划想得很简单,师门确实是目前科技党的一个着力点。有一种是低级角色走量,这个基本上已经杀得差不多了。

  还有一种实话说真没啥好办法,那就是大量收号,手动操作来做师门。小作坊就几十个,再大的就在新区搞几百个,然后请些操作手,老板和员工分成。

  所以,师门任务可能引入某种答题库是最有可能的新方法。然而你们懂的,其实科举那些题库早就被玩烂了。所以我的观点是,新引入的防外挂机制应该是书写。这个事情目前还没有插件能够解决,因为字库比较大。未来说不定,但从当下来说,把多开师门和脚本师门这些人恶心到还是没什么问题的。

  文墨里面就有秦琼写字上交,所以图片里面是呈上一张纸。那天王令是干嘛的呢?就是可以直接通过这一步,然后就引出了新的问题,如果没通过怎么办?应该来说,任务也不会失败,但是要重做,和玲珑石一样。

  仔细想下,对三开师门那些人,打击是不是挺大的。天王令以什么方式给,估计有可能是随每天的活跃点给。比如散人一天40 50点,每10点拿1个,基本上就可以次次跳过。而纯粹师门那些号,肯定是不够的,那就只有被恶心调节效率了,靶向性很强。

  当然也有可能是另外的方式,比如说消耗三界功勋得天王令跳过,这个可能性也存在,因为靶向性依旧不错。纯师门号不怎么点技能,又要出菜,三界功绩并不富余。如果此刻再把师门送的24点拿走或者降低,那三界换天王令对纯师门号就不划算,但是素质散人不缺三界,可以随便换。

编辑:月光下完美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