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除妖军功341W算什么水准? 跑环达人逆袭150枪矛书!

官方2023-03-28 11:47

  在每场暗雷战斗胜利后,玩家会获得除妖军功,消耗除妖军功可兑换称谓、经验以及环装,相比称谓和经验,大部分玩家都希望获得环装。最近有位玩家晒出了自己的除妖军功积分,让人惊讶的是,他的除妖军功居然有341万之多,这么多除妖军功想全部用完,至少得兑换23天才行。不过好几百万除妖军功都存下来了,应该也不会着急兑换吧?

  80环装女头出罗汉

  平时获得的80级环装千万不要轻易卖掉了,特别是那种没鉴定的80级环装,一定要抽空拿去鉴定一下,因为这些80级环装里极有可能暗藏大特技。一位玩家鉴定了几件环装,在80级女头上鉴定出了罗汉大特技,罗汉特技配上80级环装女头,这件环装的价格就再也不是普通环装的价格了。再看看装备的耐久度,只能用太耐用三个字来形容。

  341万除妖军功

  最近有位玩家晒出了自己号上的除妖军功,他的号上足足存了341万除妖军功,这么多除妖军功得在暗雷场景战斗多少次才能刷到?每消耗1500分除妖军功可获得经验或者环装,不过获得经验的概率比较大,按每天100次除妖军功兑换上限来算,这号至少需要23天才能把341万除妖军功兑换完,想想都感觉离谱。就想问问大家,341万除妖军功能出多少件环装?

  高分宠环出150枪书

  几乎每位喜欢跑宠环的玩家都希望自己能跑出高分宠环,跑高分宠环需要上交不少家具、杂货以及变异宝宝,其中变异宝宝成本最高,所以不少玩家看见交变异宝宝都会犹豫。这几天有位玩家跑出了一轮高分宠环,看分数他极有希望获得本150项链书。最终在跑环结束后,他获得了本150枪书,150枪书的价值也不低,只是相比150项链书差了一些。

  培养6技能野生谛听

  野生宠与宝宝相比属性点更少,因此大多数玩家嫌弃野生宠,一般也不会轻易培养野生宠。然而谛听不一样,即便是野生谛听,好好培养一下也能打出不低的伤害。主要是谛听观照万象一套秒出的伤害溢出太多,反正伤害都已经那么高了,是不是谛听宝宝也不重要了。一位玩家获得了只6技能野生谛听,4轮大法上去顺利成型,这种谛听当个小型炸弹用还是可以的吧?

编辑:极光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