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千件装备鉴定现场,梦幻西游老王无级别之夜活动回顾

百晓生2023-03-27 18:15

  前天,由老王举办的梦幻西游无级别之夜活动如期而至,本场活动要鉴定的装备高达数千件。那么,有哪位小伙伴能够成为欧皇呢?接下来,马上带大家回顾活动。

  活动开始没过多久,就有两位小伙伴旗开得胜,喜提了不磨武器。分别是130级初总伤640的魔棒,以及140级国标626伤的法杖,都属于任务武器,共通点则是凌波城能用。

  接着有位少侠不仅携带了整整25车装备,而且运气也相当不错。首先炸出一把初总伤753的140级不磨枪,这完全值得高锻宝石,刷起任务来不输一般的150不磨武器。随后又炸出一把不磨枪,但这次的初总伤要低78点,不过也能卖点小钱。

  最后还鉴出2双高敏不磨鞋子,不磨小王子的称号非他莫属了。

  第四位少侠来势凶猛,炸出本场活动第一把物理系的梦想武器,但受等级限制,即使镶嵌满锻宝石,总伤也才974。没有不磨根本不值得升级,实在太可惜了。

  这位少侠的运气真的有点东西,一共鉴定了2件不磨装备。

  下面要介绍一位重量级参赛选手,他近期逆袭了一枚服战级三速度戒指,希望能把这份运气延续到无级别之夜。

  不一会儿功夫,老板鉴定出160装备喜提晶清特技,只可惜出在腰带部位了,没有愤怒特效显得一文不值。如果带上愤怒,恐怕就是第一晶清腰带了,征战武神坛不在话下。

  老板最后并非无功而返,鉴定了一条140级不磨流云项链,算是小小的安慰奖。

  第六位老板是本场最豪气的,鉴定了大量的150级武器。虽然弹出高达4次专用选项,但没有一件是物理系梦想。特别是这把敏体双加剑,如果多爆点伤害和命中,价值就比肩国标无级别。

  第七位小伙伴鉴出一条160级暴怒物暴伤害的双蓝字腰带,离逆袭只有一字之差。要是把“暴”字改成“愤”字,身价就能翻几十倍。

  第八位玩家可谓全场最欧之人,只准备10车装备就喜提无级别大奖。顺便一提,这是本场鉴定的第1782件装备。

  这是一把130级初总伤601的单加敏双环,属性比国标略好,能卖2WR左右。而且玩家还能领到无级别之夜的最大红包1WR。

  更为恐怖的是,这位玩家还鉴定出130不磨双剑和130加敏罗汉双环,两者加起来有几千块。

  最后还有一位富可敌国的大佬,鉴定前就表示自己钱包余额还有20W,即使今晚不出货,也根本不怕。

  大佬鉴出一把白板国标罗汉弓,虽然不值钱,但也能拿罗汉补助红包。

  随后更是凭借着“高启强”般的强大气场,最后成功绝杀了一双130级晶清鞋,这波鉴定完全不亏!

  好家伙,大佬不仅有大量余额,而且还摆着一个130无级别破碎头。真是墙都不扶,就服你了!

  以上都是本场活动表现较为突出的玩家,最后无级别之夜也在直播间的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大家平常鉴定装备,喜欢鉴定武器部位还是非武器部位呢?

编辑:百晓生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