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拦路虎”到网易CC年度风云主播冠军,90096的阿海有点意思

猪队长2022-03-31 16:24

  在2021年的网易CC直播年度盛典赛程中,由90096(任性互娱)旗下主播阿海拿到了年度风云主播冠军,我们也有幸采访了这位冠军主播。下面就给大家分享一些关于他的故事吧!

  从网吧开启梦幻之路

  阿海在采访中透露,他接触《梦幻西游》电脑版这款游戏的契机同大多数玩家一样,都是始于网吧中看到别人玩,到后来被同学拉着一起玩,最终迷上了这款游戏的历程。阿海对梦幻最初的印象就是这款游戏代入感极强,不管是升级、任务,还是擂台、帮战,都需要好朋友一起配合,他也通过这款游戏,认识了许多志同道合的好朋友。

  当上主播后的阿海,因为直播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在这扇大门里,阿海接触到了形形色色的游客。为了给大家带来更好的直播体验,阿海认真改了自己的脾气,也变得更有耐心。在官方、公会、粉丝的陪伴下,直播间的人气越来越高,自己的生活状况也得到了改观。

  从自身做起的主播路

  熟悉阿海的都知道,阿海的直播内容大多以打书、炼妖为主。据阿海本人透露,如今的一切,是因为网易CC给了他一个展示自我、直播内容的机会,这个机会也让他得到了不少资源。

  关于直播资源这点,阿海非常感谢珍宝阁服战团队的“涛哥”。涛哥提供给阿海的资源大多都是平时根本没有机会接触到的资源。正因如此,阿海也被众多粉丝、朋友戏称为“珍宝阁拦路虎”。

  提及打书、炼妖技巧的时候,阿海给出的答案是“熟能生巧”。作为一名主播,阿海非常享受和主播间观众的聊天过程,这种像哥们一样的交流方式,也成为了他主播间最大的亮点。

  问及炼妖前景的时候,阿海透露,目前“炼妖届”最受欢迎的,还得是净台、谛听系列召唤兽,这两种类型的宝宝对于X9-175的比武玩家来说,算是刚需。所以,如果有考虑追梦的少侠,可以尝试一下这两种宝宝哦!

  “海指”眼中的星辰大海

  除了主播之外,阿海还有一个身份,那就是“神威组海指”。提及为什么喜欢神威组,海指表示神威组是除了天元组以外玩家最多的一个组别,无论是日常任务还是各类PK的体验感都比其他组别好上一些。比如,6X天罡地煞,神威组百套队伍就可以挑战成功,但要是放到精锐组,就可能需要无级别加持才能提高成功率。

  除此之外,“海指”也是一位珍宝阁粉丝。每逢武神坛,海指都会直播珍宝阁的相关比赛。据本人透露,喜欢珍宝阁虽有90096任性公会的原因,但更多是因为崇拜。即便珍宝阁服战队团队有所变动,但“涛哥、山哥、雷哥、文哥、千哥”都非常随和,还会来他直播间聊天,这让他有一种“受宠若惊”的感觉。

  小结

  谈及未来,阿海觉得现在的直播行业相对于以前对比更专业,更规范,众多水友的观看体验也比之前好了很多。他相信,直播行业已经走上了“规范化”、“专业化”的道路,他也会努力为喜欢他的粉丝朋友们带来更好的直播内容,4月2日19:00,CC直播年度盛典即将线上开启,阿海也会在线上连麦互动,大家可以期待一下哦!

编辑:莫听雨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