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家不走寻常路,20万神器积分只换130级书,结局如何?

九分游戏2022-01-23 17:26

  大多数五开玩家兑换的都是150级书或者120级灵饰书。然而下面这位五开不走寻常路,神器积分兑换奖励不按套路出牌,20万积分只兑换130级制造指南书,结果因奖励太好而引来网友极度不满。

  如图所示,这位五开玩家为了直播神器积分兑换奖励,积攒了半年的神器积分,现在每个角色的积分都超过了4万分,五个号总积分达到了20万。按照三年外的服务器来估算的话,兑换一本150级书的价格约6万积分左右,4万积分明显达不到兑换要求。然而该玩家又不想继续积攒下去了,打算在过年之前把所有积分都兑换了。因此他就想到了一个方法,以一种稳中求胜的操作去兑换奖励,所有积分全部兑换成130级制造指南书。

  五个角色神器总积分20万出头,兑换一本130级书的所需积分约1.1万左右,所以五个号一共兑换出了18本130级书,其中有7本是不值钱的,而另外11本值钱的书具体如下:

  不知道是运气好还是系统的特别照顾,这位五开玩家兑换130级书获得的奖励价值堪比兑换150级书,因奖励太好遭到了网友唾骂。兑换出来的不是刀书就是其它高价值的防护装备书,例如项链以及鞋子制造指南书等。

  比如上面这两本书,连续获得了价值不菲的刀书与项链书,一本项链的价值抵得上一本普通的150级武器书。再加上兑换出了那么多本刀枪武器书,这次积分兑换绝对是血赚了。

  以上就是兑换出来价值比较高的130级书,20万积分分别兑换出了刀书3本,项链书2本,130级扇子、枪、鞋子、铠甲、女衣、弓箭各一本,总体来说血赚。

  关于神器积分的奖励兑换,最保守也是最稳定就是兑换130级铁,130铁4800积分,约330万。而兑换130书的话算是博几率,5个号要出一个项链或者腰带鞋子书,2400万就算保本,出两个就血赚。有梦想追求的话就存着换150书。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