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家一波低成本军火鉴定 鉴定100武器真的能赚钱么?

二晚2022-01-23 15:45

  新年新气象,有玩家趁着新年来一波装备鉴定。这次开年鉴定选择了100级装备,虽说100级武器的价格上限不高,但是出把无级别也能过个好年了。我们来看看玩家这几件100级超低成本的装备,能不能鉴定出小神器!

  (晒图人:岁月染白了头)

  鉴定前玄学值拉满,神机道长祈福有好运,玩家梦想鉴定出专用高伤无级别。

  看了一下玩家准备的未鉴定物品,都是100级装备,出无级别的意义也不大。感觉出一个大特技加神佑双加的武器更值钱。

  第一个100级斧头,国标伤害属性,耐力单加23,没啥用。

  第二把100级剑,也是国标伤害属性。

  第三把100级斧头,伤害爆了19点,其实鉴定100武器基本是包亏的,无级别概率太少,不出无级别又基本上卖不了多少钱。

  第四把100级扇子,伤害不高,不值钱。

  第五条也是白板腰带了。

  第七件终于出蓝字,100级水清诀双剑,耐力单加18,这把武器辅助用还是不错的,能卖点钱。

  第八件100级双环,这把武器伤害爆了很多,而且体魔双加40,女法系用相当给力。卖个500左右不是问题。

  前面八件成功回本,玩家又买了10件未鉴定,这次不仅有装备,还有5个80灵饰。

  第二轮的第一件事100级女衣,力量单加33。这件女衣非常尴尬,加力量变成加敏捷的话就赚了。5件装备另外4件全部白板,就不给大家展示了。

  灵饰也是相当尴尬,80级戒指,主属性伤害,下排法暴、治疗、速度,什么属性都有一条,加在一起就完全不值钱。

  这一个戒指歪了一条,如果第三条是法伤的话也能卖点钱。法结算是法伤的平替,任务玩家用还是很舒服的。

  玩家这波鉴定本来小赚一点,第二轮直接血亏。二晚觉得鉴定100级武器亏本几率太大了,而且武器上限也不是特别高。低成本鉴定可以选择鉴定120级女衣,只要出敏捷加成就赚,出无级别更是血赚。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