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2022情人节锦衣喵绒绒准备开售,和情侣穿上街成神仙眷侣

官方2022-01-23 12:08

  绒梦呓语递情思,虎喵作伴爱意浓!2022年情人节限量锦衣:喵绒绒,将于2022年1月25日正式与玩家见面。

  下面,就让我们先来一睹为快吧!

  绒梦呓语锦衣礼盒,包含了1套喵绒绒锦衣、奇思喵想光环、躲猫猫足迹。

  喵绒绒锦衣,顾名思义,以猫为主题而生成的锦衣。整体偏粉嫩、可爱,而又不失娇俏。这套锦衣凸显的,就是“萌”。

  不论是锦衣,还是光环、足迹,都是可以自定义染色及特殊染色!

  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特殊染色后的喵绒绒锦衣,到底会发生什么样的变化。

  喵绒绒·月白,以白色为主色调,整体给人的感觉就是纯情,又略带一丝高贵。

  喵绒绒·墨黑,则是黑色为主色调,不仅神秘感爆棚,而且还有着一种别样的风情。

  这款锦衣,不论男女的头饰部位,都有两种表现方式,可供玩家进行切换。

  玩家通过特殊染色获得全套的喵绒绒·月白及喵绒绒墨黑后,就可以开启全新星耀效果!

  启动星耀效果,每次切换场景及进入战斗的时候,自动切换白、黑效果。

  此外,成功获得整套喵绒绒·月白或喵绒绒·墨黑后,还可以开启全新特殊成就秀效果。

  这套锦衣的效果,用什么词来形容,都略显匮乏。

  小伙伴们,是不是有种心动的感觉?相约2022年1月25日12:00,不见不散!

编辑:百晓生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