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2022首部资料片破釜沉舟全服放出,全新内容等你来战!

官方2022-01-23 12:02

  梦幻西游寒假全新资料片《破釜沉舟》经过开发测试服务器、测试服务器接连两周的测试,终于在2022年1月18日在全服放出!

  下面,我们就来看看《破釜沉舟》正式放出后,较测试时有哪些更改吧。

  本次新资料片,共计推出了4只新召唤兽。其中,最受瞩目的非105级可携带的涂山瞳莫属。

  通过梦幻精灵的回答不难看出,只要玩家的等级>100级,就有几率在青丘遇到涂山瞳!由于涂山瞳拥有特殊技能出奇制胜,由此可以判断,以后的青丘也将变得热闹非常。

  最大的修改,莫过于觉醒涂山雪所拥有的特殊技能天狐之舞。

  测试服时,这个技能的效果为:死亡后进入天狐状态,恢复全部气血,受到的伤害增加500%,主动技能造成的伤害提升10%,回合结束死亡。(天狐状态,不会受到任何附加状态加成,与出其不意、信仰类技能互斥)

  全服放出后,这个技能的效果则变为:阵亡后进入天狐状态,恢复(20%*气血上限)的气血值,主动技能造成的伤害提升10%,回合结束阵亡。(天狐状态,不会受到任何附加状态加成,与出其不意、信仰类技能互斥)

  虽然恢复的气血,有所下调,但是负面影响却不见了!对于觉醒涂山雪来说,绝对是利大于弊。

  当然了,除了新召唤兽、新副本之外,泾河龙王副本、帮派联赛,都迎来了迭代!此外,还有全新的剧情等着玩家来探索。

  小伙伴们,你们觉得新资料片如何?来和大家分享下你的看法吧。

编辑:百晓生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