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低价甩卖?9红连善仅卖1亿,三防御灵饰白菜价甩卖

九分游戏2022-01-22 13:02

  玩过梦幻的都知道,这款游戏不仅可以体验无穷无尽的游戏乐趣,还可以在里面赚零花钱。而在众多的单人赚钱玩法当中,捡漏物品应该是最令人兴奋的,一旦遇到别人上架物品摆错价,那么就可以捡到大便宜。尤其是遇到土豪玩家甩卖装备的时候,所有装备无论附加了什么属性,附加了什么样的特技特效,统统都是白菜价出售,便宜到你不敢购买。近日,某玩家又无意中遇到了土豪低价道具,各种全红连善攻宠以及须弥法宠全部都是标价1亿,连附加三属性相同的三防御与三法术伤害灵饰同样也仅卖1亿。因标价太低,路人只能观望不敢购买,担心被骗。下面来了解一下是什么情况。

  某玩家在擂台附近发现了上面这个摊位,摊位上架了4只召唤兽以及多件成品装备,所有物品标了清一色的价格。我们先来了解一下召唤兽的标价情况,第一只是6技能全红连善鬼将,攻击资质1598,成长1.277,技能非常完美的血攻宝宝,市场价超过3000元,但土豪的标价仅1亿,折合人民币不到800元。

  更离谱是上面这只9技能日游神,全红连善攻宠,攻击1405,成长1.246,同样标价也是1亿,切切来说是9999万梦幻币,便宜到你不敢下手购买。

  接下来的两只是须弥法宠,6技能进阶画魂一只,除了一个低级神迹技能外,其它都是法宠的核心全红技能,法力资质达到了3069,成长1.275,出售价格一样也是1个亿。

  技能非常完美的全红进阶画魂,7技能须弥真言与高级遗志,法力资质2768,成长1.24。

  以上4只全红宠的价值加起来不低于万元,但卖家仅标价4亿,相当于白菜价出售。

  下一部分就是装备的属性以及标价情况。

  一件110级项链装备,附加了简易特效,同时点化了混沌兽套装效果,锻炼了11段舍利子宝石,熔炼灵力19点,综合灵力240。先不说装备的属性怎么样,仅从宝石等级、套装效果以及开孔数量来评价,该装备的价值远远不止1亿。

  还有上图这件附加逆天双蓝字的100级鞋子装备,特技疾风荡魄,特效永不磨损,同样也是打满10段宝石的混沌兽套装,出售价格也是1亿。

  然后继续了解一下腰带装备,因附加了精致特效,所以宝石镶嵌到了11级,附加特殊水清诀,熔炼了气血30,防御2点,综合气血690。

  另外的几件装备都是满段宝石的百套装备,附加魔耐双加32的100级铠甲以及附加琴音三叠的100级头盔,全部都是点化了法系套装以及打满了宝石,但标价统统是1亿。

  或许普通装备的标价还没有那么离谱,灵饰装备的标价真的是说不过去了,三防御高端灵饰也卖1亿,这就太假了。

  例如上图这件100级戒指灵饰,主属性为伤害30,下排附加三属性相同的三法术伤害,精炼了9级星辉石,点化了6级血气方刚特效。仅星辉石的价格就不止1亿,何况还是三法伤属性呢。

  还有上面这件80级佩饰装备,附加三防御相同属性,精炼了8级星辉石,点化6级血气方刚特效,市场价值3000左右,但这个标价1亿也是太儿戏了。

  关于上述摊位所出售的装备以及召唤兽,个人认为并没不是摆错价,也不是低价甩卖,可能是土豪的恶作剧。当你点击购买的时候,系统肯定提示对方的钱超过限额了,所以购买失败。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