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头铁玩家作死连改4只须弥 亲身经历告诫大家改书有风险!

二晚2022-01-22 02:13

  改书应该是梦幻西游中难度最高的几率玩法,大几千的宝宝,为了改一个技能,分分钟变成小几百块的垃圾货。今天有位玩家连改4只须弥,来看看改书结果如何?

  (晒图人:你好赞哦)

  第一只是8技能须弥雷鸟人,其实这只宝宝已经是全红了,而且没有一个垃圾技能,这种宝宝玩家也想拿来改书,这不是奔着亏钱去的吗?

  玩家目的的打一本高进暴上去,把任务宠改成pk宠。这只宝宝只要不掉须弥就算改书成功了。

  没想到7个技能格子也能把须弥打掉,彻底把这只须弥打死,玩家还顺手把这只宝宝上架藏宝阁等一波盲僧。

  这位玩家似乎有点不服,又从藏宝阁上秒了一只8技能须弥雷鸟人,这只雷鸟人带了两个垃圾技能,一个是再生,一个是雷击。想不懂玩家为什么会秒这样的须弥来改书,一个是须弥克星“再生”,一个是雷鸟人必带技能“雷击”。这两个技能都极难打掉,不出意外的话,这波还是要拉闸。

  第一本还是上高级进击法暴,玩家是多执着这个技能啊,高进暴掉高魔心。

  第二本上高级遗志,覆盖高进暴,实在打不掉蓝书,咱还是收手吧。

  玩家不信邪,继续补高进暴。又掉了一本大法书高级法暴。怎么感觉这波打书越打越掉价了呢?传统的法系技能都打掉了,就是高进暴高遗志在,效果也不如之前啊。

  玩家补高法暴,高遗志又掉了。看来这只雷鸟人也是给了玩家四次收手的机会。

  但是玩家偏偏作死,补高遗志把须弥打掉了。第二只须弥雷鸟人再次抬走。

  第三只雷鸟人玩家也是打得心灰意冷,没有把打书过程放出来,直接上结果。又是一只掉须弥的失败品。连续打死三只须弥,这得多难受啊。

  玩家抱着不会一条路走到黑的想法,开始了第四只须弥改书。

  高法暴掉高进暴,高法连掉高法波。

  补高进暴再次掉须弥,连死四只须弥剧本也不敢这么写!

  玩家连改四只须弥一只都没成,粗略估计这波得亏8000左右。这个价格都可以买一只技能全的须弥了!不过富贵险中求,想要赚钱也得承担该有的风险。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