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最大欧皇!7000鉴定灵饰,三属性与超级简易都现身

九分游戏2022-01-21 15:08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转眼间即将迎来2022年春节,梦幻西游玩家为了过上一个大肥年也开始有大动作,各种投入去炼妖合宠以及鉴定军火等,平时不敢触碰的玩法,现在都去体验了一遍。不知是鉴定装备的基数大了还是年终奖大派送,近来几天被鉴定出来的极品装备的确有点多。不过说最具有欧气的还是下面这位玩家,仅花7000元成本鉴定100级灵饰,结果三属性与超级简易双双来袭,被网友称为年度最大欧皇。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具体情况吧。

  灵饰等级有好几个等级,但大部分玩家都比较喜欢鉴定80级的,因为80级的超级简易最值钱,69级土豪的需求量大。另外,80级的鉴定成本低,一旦爆出一个超级简易特效,价值无法估量。上面这位玩家就是想鉴定几件灵饰碰碰运气,好让自己过上一个肥年。所鉴定的是7件80级灵饰,4件戒指与3件耳饰,鉴定结果如下:

  鉴定过程没有出现成就,那么获得极品属性的几率就很渺茫了。好不容易获得了一件双属性戒指,然而附加的是法术伤害结果,但凡去掉两个字,价值都不一样。

  这7件装备所鉴定出来的属性最好的就是上面这件80级耳饰,主属性为法术防御,下排附加双固定伤害属性。

  第一轮鉴定失败之后,这位玩家还没有放弃,继续砸钱鉴定80灵饰,同样也是选择了耳饰与戒指。不过这次鉴定的结果就没有那么好了,比上面的更惨。

  别说附加什么三相同属性或者超级简易了,连附加的三条属性的都很少。比如上图这件耳饰,附加封印命中与法术伤害,你们说打击人不?

  好不容易遇到一件附加三条属性的戒指装备,然而三条属性都加歪了。

  最后两件装备也没有翻盘的机会,两件附加的属性都是分解货。但下面这位玩家的运气就不一样,可以称得上2021年年度最大狗托。

  鉴定的灵饰装备不多,该玩家花费了7000元鉴定了上面这10件装备,120级戒指2件,120级耳饰4件,还有三件是100级戒指。开局就炸出了一样的加成之戒指成就,随后又冒出了一个超级简易,鉴定结果如下:

  120级戒指附加了三条相同属性,三封印命中等级,主属性为防御。据了解,这件装备已经以2.5万的高价卖给了朋友。

  压轴出场的是100级戒指,附加超级简易特效,主属性为伤害,下排附加了双伤害一物理暴击属性。虽然该超级简易装备价值也有好几万块,但仍然被网友说太可惜,要是80级超级简易就逆天了,价值百万。

编辑:月光下完美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