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情侣们必看的爱情宝典 这戒指只要送出去就是王炸

官方2022-01-21 11:07

  身无彩凤双飞翼,心有灵犀一点通。马上要过年了,今年过年情侣之间送什么礼物好?当然是要选择送最新出的灵犀戒了。

  如果是情侣组队购买时,双方可在戒指上自定义刻字,同时道具栏会记录刻字时间和双方昵称,永久记录这一刻的美好。

  若单独购买赠送他人时,锦衣道具栏将会显示赠送者昵称,永久记录对方珍贵的心意。情侣组队购买时,若购买双方为夫妻,可根据结婚年限获得价格折扣,或免费获赠一次结婚纪念典礼(价值2013仙玉),最低可获得7折折扣。

  有个亮点非常有意思,情侣购买灵犀戒后,可在游戏里点击分享,将自己的幸福喜悦之情分享给其他玩家,让其他玩家来见证你们的幸福时刻。

  而且情侣组队购买或好友组队购买时,男性角色将获得头像框“情有独钟”,女性角色将获得头像框“一见倾心”。当且仅当双方处于同一队伍时,将触发泡泡比心动画。这也是三界里首对双人互动头像框!

  购买灵犀戒后,你还可以获得精美的成就秀和细节展示,幸福感直接拉满!这礼物只要送出去,肯定就是王炸,还怕对方情人节不满意?

  当然灵犀戒情侣款售价13140仙玉非常有寓意,代表着一生一世。要值得注意的是,灵犀戒购买时间为2022年1月25日12:00至3月8日12:00,各位少侠可千万不要错过了。

编辑:极光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