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堪比服战号的59级,全身15锻无级别,总价值100万

九分游戏2022-01-20 16:59

  或许在部分玩家眼里,梦幻西游老板最多的等级是175级,因为175级可以打武神坛服战,一个服战号的价值都是百万起步的。然而真正的老板玩家不去打服战,而是隐藏在59或者69级当中,他们玩这些低等级角色就是为了能够穿戴价值更高端的无级别装备,全身15锻无级别更加展示出了自己的实力。相信大家也看见过全身配置无级别特效的59级小号,但像下面所展示的59级花果山,估计在座的各位也是第一次遇见,因为该号实在太强了,造价堪比服战号。

  从外表造型就可以看出这个59级小号并不简单,从身上的锦衣与祥瑞就可以断定空号的价值不低于6万元。青花瓷加九尾冰狐祥瑞的男角色,目前市场价值超过了6万元。该角色拥有多只限量版祥瑞,除了九尾冰狐之外,还有深海狂鲨、冰晶魅灵、海豚恋人以及麒麟等。

  一张人物属性截图就说明了实力,区区一个59级花果山小号,人物伤害高达1579,气血3550,防御969,属性面板堪比89级。

  人物修炼以及技能根本不用质疑,人物四修全满7级,辅助技能满120级强身术与神速,另外还有160级的炼药技能。

  下面就是展示实力的时刻,一起来欣赏一下这个角色的装备配置。

  全身配置了15锻宝石的无级别装备,武器是一把150级无级别枪,打了15锻红玛瑙,伤害483,命中1059,总伤836,开满了双5孔。武器属性虽然不高,但当时的购买价格达到了48万元,因为是年内新区。

  再来了解一下铠甲装备,配置了一件140级无级别铠甲,点化了满天花雨套装效果,锻炼了15级月亮石,熔炼防御42点,综合防御453。关于该装备的价值,老王给出了价格为17万。

  然后展示的是鞋子装备,虽然这件装备没有什么花招,但也是一件附加无级别的130级装备,同样镶嵌了15锻黑宝石,同时熔炼了10点防御与4点敏捷。

  腰带属性如上图所示,配置的是一件140级装备,附加无级别特效,15锻的满天花雨套装,熔炼气血57,防御9点,综合气血达到了904,防御93。

  全身装备唯一一件超15锻宝石的是头盔部位,140级无级别,打了16锻红玛瑙宝石。

  全场最耀眼的装备是上图这件项链装备,等级虽然是所有装备中最低的,但却是最实用的。80级非人造项链装备一件,国标灵力,附加逆天双蓝字,特技破血狂攻,特效无级别,宝石同样镶嵌了15级。

  以上就是这个碾压服战号的59级小号所配置的普通装备,知名主播老王最终估算出来的总价值为94万,但老板其实投入的远远不止这个数。

编辑:月光下完美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