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你拿过最好的奖励是什么? 6位锦鲤玩家能否入选高光天团

官方2022-01-20 11:33

  梦幻西游趣事多,今天就来说一说!

  不论哪位玩家,都有成为“锦鲤玩家”的潜质!接下来,咱们就来看看下面几位玩家在游戏中的不同遭遇吧。

  第1位小伙伴,在挖高级藏宝图的时候,只挖了1张,就挖到了高级魔心!这运气,让人羡慕。

  身为特殊副本之一的剑灵魔影,最被玩家所期待的莫过于隐藏BOSS魏王!

  这位玩家在完成剑灵魔影副本的时候,如愿地遇到了魏王,并将其成功击杀!摇钱树苗+4个超级金柳露的这个奖励,你们觉得如何?

  而这位玩家,在完成天火之殇下部副本的时候,居然获得了传说中的140级珍珠!

  要知道,这个副本确实是给140级珍珠,但是概率却是不敢恭维。

  第4位玩家,在炼制灵犀之屑的时候,居然额外发现了9枚灵犀之屑!

  也就是说,这波玩家一共炼制出了10个灵犀之屑!也就意味着,如果按为大量算的话,刚好可以合成1个为鉴定的灵犀玉!

  第5位小伙伴更厉害了!一共开了20个耀眼的星辰碎片,获得了高级魔兽要诀*4、高级召唤兽内丹*6、大五宝*10!

  这4本高级魔兽要诀之中,有两本高级吸血!

  而最后这位玩家更厉害了!他连续打了3只须弥月魅,无一例外全部成功。

  虽然都剩一蓝,但是绝对够任务用了。

  小伙伴们,你们运气最好的时候,是获得了什么?来和大家分享下属于你的高光时刻吧!

编辑:极光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