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家直播兑换生肖神兽!倘若给你机会,选哪只?

官方2022-01-20 10:20

  说到神兽,相信所有的梦幻玩家都是非常喜欢的吧。

  不论是普通神兽还是生肖神兽,又或者是五行神兽。凭借着可爱、萌萌的外表,还有永生的寿命,获得了玩家们的肯定。特别是生肖神兽拥有的特殊技能,不仅在任务中能让人惊艳,更是在PVP战斗中帮助自己的主人获得更多属性。

  今天这位小伙伴,就要兑换生肖神兽!

  想要兑换生肖神兽,不仅仅需要集齐99个神兜兜,还要拥有1个灵兜兜才可以。否则所兑换到的神兽种类全看脸。有可能是普通的神兽,也有可能是生肖神兽。

  玩家拥有灵兜兜,兑换的肯定是生肖神兽!

  小伙伴们,你们觉得这位玩家会兑换哪只生肖神兽?来预测下吧。

  经过考虑,最终玩家将兑换的目标锁定了超级神马!

  在这里不得不说一下,原来点了哪只神兽,就会直接获得领取这只神兽的资格的,是没有确定这个选项的,致使有的玩家误操作换错了神兽,造成了无法挽回的损失。现在确定这个选项,很大程度上保护了玩家们的利益,给网易点个赞!

  兑换成功了!

  下面就简单了。通过天台的超级神兽使者们进入到神兽乐园,并找到超级神马使者,就可以成功地将超级神马带回家了!

  超级神马所拥有的特殊技能浮云神马,正是其受欢迎的原因所在。

  小伙伴们,12只生肖神兽,如果让你来选,你会选择兑换哪只带回家呢?来和大家说说你的选择吧。

编辑:百晓生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