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神仙运气!玩家鉴定五件点化装备,快要凑成一套魔力套

官方2022-01-20 09:58

  在完成某些副本任务的时候,都可找五行大师领取装备点化任务。这也是梦幻西游之中,鉴定之后必出蓝字的装备!

  今天,这位玩家就要鉴定一波,从五行大师处点化后获得的装备!

  从这几件装备的等级和种类来看,最值得被期待的,就是70级靴子。

  很快,这5件装备都已经鉴定完毕。

  众所周知,套装效果分别包含了:变身术、变化咒、追加法术、附加状态。其中,最受玩家们欢迎的非变身术莫属!

  下面,我们就来看看都鉴定出了哪些极品套装吧!

  60级附加状态楚楚可怜的项链!

  这个套装效果,很适合开宝宝店的玩家使用。但是在平时任务和PK之中,没有任何地位可言。

  60级变身术之夜罗刹的项链!

  属于中端的力量套,唯一美中不足之处在于装备的等级有些低。

  60级变身术之灵鹤的腰带!

  高端魔力套之一,可惜,这件装备的等级不太理想。如果是70级、80级的话,那就完美了!当然了,有一点可以肯定,那就是绝对不亏。

  70级变身术之灵鹤的靴子!

  玩家这运气,也太好了吧?5件装备,居然鉴定出了两件变身术之灵鹤的装备。如果再多鉴定几件的话,恐怕是要鉴定出一套的节奏啊。

  小伙伴们,你们觉得这位玩家的运气如何?你们有没有通过五行大师,点化出极品套装?来和大家分享下你的收获吧。

编辑:百晓生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