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2022春节活动豪侠证武道百人混战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官方2022-01-19 18:52

  在今年的春节活动中,除了常规的挑战、环和副本外,还新增了吃鸡类型的玩法—豪侠证武道,每场比赛有100人参与其中,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豪侠证武道

  -活动时间

  2022年1月21日 至 2022年2月17日期间每天15:00-22:00

  -参与等级

  等级≥50级,单人

  -玩法介绍

  福虎贺岁,虎虎生威,快来新春演武场比比谁才是真正的豪杰!

  “演武现名侠”是全新改版的无门槛趣味竞技玩法,角色等级≥50级的侠士可前往长安城(243,117)福禄童子处传送到新春演武服务器参与玩法。

  每场比赛最多可有100名侠士参与其中,进入游戏后,侠士们有30秒时间可选择不同地图作为出生地,资源丰沛的大唐官府、充满奇遇的长寿村、更易获得天材地宝的龙宫,各有特点,等你探索。

  每名侠士可操作拥有统一属性模板的三名角色,通过捡取装备、学习技能和拾取道具武装自己,与其他玩家展开战斗。侠士原角色的属性、门派、技能均不对演武内的战斗产生影响。演武中获得的技能有次数限制,全队共用,学习后可在队伍面板的技能页面查看。

  根据最终名次和击败队伍数,可赢取不同档位的奖励,奖励回到原服后在福禄童子处领取。

  -特别说明:

  1、侠士演武期间获得的奖励可在回到原服后在长安城(243,117)福禄童子处领取;每名侠士每天最多获得40次演武奖励。

  每场演武限时35分钟,35分钟时仍未分出胜负则按当前剩余人数计算生存排名。

  演武小技巧

  新春演武场为各路豪侠公平竞技之所,原有师门传承、修炼经验乃至神兵灵宠均不能携带入内,全凭侠士在演武场中的造化和机缘。

  比赛开始后的第0、5、10、15分钟将分别投放一轮物资,开启可获得强力道具。场中更会随机投放勇武宝箱,内含传说道具、奇珍异宝,千万不要错过!狭路相逢勇者胜,智勇双全真豪杰。沙场演武中,玩家可在装备宝箱中获取各式各样的装备。多余装备、技能、道具都可分解获得演武币,在演武商店中换取强力道具。

  不同于穿行三界、行侠仗义时的师门技能,沙场演武中的所有技能不再根据侠士的门派决定。侠士在技能宝箱中选择的各类技能,在战斗中不会受限于自身原门派、造型,任意角色均可使用。但演武乃为强身健体,应点到为止,各种技能均有次数限制,消耗完毕即会失效,需再次捡取方可使用。

  阵法不仅能强化自己的实力,还能根据阵法位置判断敌方属性,甚至能诱导对方做出错误判断。沙场演武提供三种阵法,玩家可在道具界面选择装配其中一种。为使各位侠士更轻松地体验到对战的乐趣,进入演武后会默认开启偃月阵,有阵型搭配需要的侠士可自行更换其他阵法。

  侠士在战斗中,可依次对三名角色下达指令,三名角色共用技能次数,成功击倒对方全部角色(不含召唤物)可获得胜利,收取对方战利品和技能,进一步提升自己的实力。

  狭路相逢勇者胜,当战斗回合数进行到第3回合时,双方所有单位将获得50%的伤害结果提升,此后每回合均会额外提升10%。是摧枯拉朽击溃对手,还是一鼓作气逆风翻盘,等你来战!

编辑:极光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