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梧桐“帽子戏法”鉴定不磨 敏捷固伤鞋来袭 见过无限横扫大唐?

百晓生2022-01-19 17:57

  梧桐拿到武神坛冠军后,那运气可以说一天比一天好。他先是助力一位老板完成“不磨帽子戏法”,后又帮助一位玩家鉴定首个灵饰,直接弹出“一样的加成”成就,究竟是什么?下面由小生带大家开启今日的梦幻新鲜事。

  一、主播时刻

  1、梧桐鉴定装备表演“帽子戏法”

  老板准备20把160级男武器和10双鞋子,希望借助梧桐的运气来鉴定出神器。

  第一车,梧桐鉴定了不少蓝字,最值钱是这把526伤、673命中的不磨诅咒刀。初伤达到750,特技能减少敌方(单人)当前20%的HP,大唐拿来打图可以打到天荒地老~

  第二车,梧桐又鉴定一把不磨武器,是伤害537、命中654,初伤755的弓箭,正是那几个“开飞机”门派用得上,能卖一个好价格。

  这一车还出了一把专用武器,初总伤达到801,要是伤害多爆100点,妥妥的服战神器,如今只能打帮战用。

  最后一车,没有值钱的特技,但万万没想到,又出了不磨。

  至此,梧桐上演了鉴定不磨“帽子戏法”。

  2、梧桐一发入魂出一样的加成

  梧桐给另外一位玩家鉴定灵饰,第一个就出了一样加成的耳饰。其他装备都很拉胯,这个耳饰成了全村的希望。

  结果是三法暴,十分给力,但是主属性歪了,现在市场价大概4000。如果主属性是法伤市场价大概2.3万,身价直接翻5倍。

  有没有一种三属性它出了,又没完全出的感觉?

  3、老王炼妖失利,鉴定出愤怒逆天双蓝字

  昨天,破釜沉舟资料片正式全服放出,一位玩家找到老王要其合新召唤兽涂山瞳。

  就是这组6+3的组合,最高可得11技能。

  老王万万没想到,回炉后只上了高法连,技能少之又少仅有3个。还有点游戏币,老王转战鉴定高等级装备。

  鉴定腰带时,弹出愤怒和逆天双蓝字成就,老王激动地说道,是愤怒精致还是愤怒不磨呢?

  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却是愤怒珍宝,相当于愤怒,属性还国标。

  老王调侃道:“这次资源绝对不亏,愤怒价值2000,珍宝能提高装备的五倍价格,但我不收。”

  二、三界趣闻

  1、玩家一天刷出极品固伤年兽之靴

  新春活动在部分服务器测试,一位五开玩家刷了二个小时的单人任务,拿到了固伤敏捷鞋子。

  他给大家一个温馨提示:五开刷满40分钟就能升一级,领完年兽宝宝能直接升2级就可以拿到鞋子了。他之前不知道所以多浪费了时间。

  这个鞋子虽然只有一个月持续时间,属性真的很不错,有喜欢的猪友千万不要错过。

  2、无限横扫的骷髅大唐

  0级无级别腰带

  骷髅大唐属性

  【大雁塔】一位129级大唐晒出远古0级无级别腰带和属性图。表示780气血在调息技能和再生头的作用下,能做到不吃包子无限用横扫,5件海毛虫套加快出手速度,基本是骷髅大唐的极致。

  可大唐输出有限,现想玩骷髅狮驼或凌波城,大家有好的建议吗?

  3、极限敏捷的封印女衣

  一位玩家分享了区内传音的160级女衣,258防御,敏+56、魔-1,封印命中率+1.82%。防御比较低,极限熔炼40点左右,防御比较低,极限熔炼40点左右,可是要保证敏属性不掉的情况下熔炼成极限防御,还是比较难做到的。

  附加属性都是当前热门封系女儿、盘丝等门派所需求,即使达不到服战水平,也能剑会、华山用。

  三、玩家投稿

  1、挖高宝意外收获无级别

  投稿玩家:寻梦

  玩家在挖高级藏宝图,挖到一件80级女衣,心情非常郁闷,当看到无级别,瞬间跳起来了,没想到幸福来得如此突然!

  这比挖到高法波还要爽。

  2、逛街疯狂秒少0货!

  投稿玩家:新手

  玩家平时刷副本有一个习惯,开小号摆摊顺便逛其他摊位,突然发现一个摊位暗藏玄机,居然有少0货!果断200万买下5锻双物暴戒指,分解后的星辉石差不多有2000万了。

  还有一个10万的陨铁也不能放过,这能赚90万!

  这捡漏抵得上小生两个月的肥宅快乐水,小生成柠檬精了~

  好了,今天的新鲜事到此结束,评论区分享您的观点。还有不要忘记点赞+关注+分享,下期准时再见!

编辑:百晓生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