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平民玩家手误买错装备,鉴定出七位数无级别愤怒

九分游戏2022-01-19 11:53

  梦幻西游这款游戏里面的玩法多种多样,玩家除了体验游戏所带来的乐趣之外,还可以利用部分游戏玩法来赚钱,甚至可以中大奖。比如武器装备的鉴定,虽然在大家眼里是一种非常高端的玩法,一般人都不敢随意去鉴定军火。但平民玩家也有无级别梦,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去鉴定一两件装备,假如没有逆袭也不会亏太多,一旦逆袭了就血赚。近日,2022年第一件百万级别的装备出炉,价值高达135万。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虽然鉴定军火是土豪玩家的玩法,但平民玩家偶尔也会去鉴定几件装备玩一玩。下面这位平民玩家就是因为在购买未鉴定装备时买错了部位,结果鉴定出了一件逆天双蓝字的装备,同时附加了愤怒与无级别特效,瞬间逆袭。

  先来了解一下,该玩家目前身上携带的装备,一位129级平民玩家,携带的几乎都是环装,武器是一把120级爪刺,没有特技特效,仅附加了敏魔双加40,锻炼了6级太阳石,而且还修理失败了2次。

  女衣部位也是120级的装备,单加体质37,锻炼了6段光芒石、翡翠石,防御206,气血160,目前还没有进行熔炼。

  然后项链配置是一件60级装备,附加了专注特效,锻炼了4级舍利子,灵力124。

  再一个就是腰带部位的属性,附加了特技晶清诀,熔炼了气血20,锻炼了6级光芒石,综合气血410。

  鞋子装备还是一件专用装备,打了3级红宝石,法术吸收属性,同时还开满了4孔。

  灵饰装备更加没有什么亮点,所有部位虽然都是120级装备,但附加的属性根本无法看。前排戒指与耳饰的属性如上图所示,附加了固定伤害与封印命中等级,点化了2级锐不可当特效。

  该玩家本来想更新项链装备,结果在购买未鉴定装备时却购买到了一件120级未鉴定腰带,结果鉴定的时候蹦出了三个成就,逆天双蓝字,愤怒与无级别成就相继弹出来。

  然后就炸出了第一神器,120级逆天双蓝字腰带,属性为国标,但附加了愤怒与无级别,又是一件百万级别的装备。

  关于上述120级愤怒无级别腰带的价值,要高于135万,因为最近成交的100级无级别愤怒腰带也是这个价格。

编辑:月光下完美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