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家疯狂鉴定军火盼出无级别 白板程度路人看了都心疼

二晚2021-12-01 23:50

  有位玩家一直等着鉴定出一把无级别回归梦幻,可惜鉴定了上百车军火都未能如愿。玩家新建小号,重新开启鉴定之路。

  先来一波140级的刀剑开路,玩家表示这波只是“开胃小菜”!说实话我觉得鉴定140级武器最亏,159嫌属性不够,就算出了简易,129级也用不上。除了出无级别,别无出路。

  给大家展示一下这车军火出的稍微能看的武器:

  140级力魔双加61剑。虽然这把武器的双加非常适合法系,但是伤害太国标了,没用。

  140级力体双加62,初伤696。这把武器应该可以买来打宝图过渡一下。

  140级军火全军覆没,玩家直接冲150级军火。

  打的都是相对便宜的女武器。第一把150级体耐双加43爪刺。

  第二把150级力量单加42,初伤784伞。感觉这把武器的伤害挺高的,应该能卖点钱。但是想回本不太可能。

  第三把150级体质单加25魔棒,初伤767,跟上面的伞差不多。

  第一车就三把武器属性能看,其他都是白板。玩家不服气,又搞了一车一样的军火。

  种类件数完全一样,希望不要像前面一车一样全白板。

  150级魔体双加44灯笼,带蓝字坚固。其他就不展示了,属性还不如这个灯笼。

  一车140级军火,两车150级军火全部拉闸,网友都忍不住劝玩家“收手吧,看着都心疼”。这个白板率真是路人看了都心疼系列,所以我从来不羡慕出150级无级别的玩家,毕竟鉴定成本就不是一般人可以承担的。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