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孤注一掷 欲投资40W玩梦幻西游 2年后赚100W可行吗?

九分游戏2021-11-30 18:36

  无论是哪一款网络游戏,或多或少都有职业玩家的存在。游戏本来是给予玩家进行放松心情与消遣的,但有些玩家打游戏不是为了娱乐,而是为了赚钱。在梦幻西游这款游戏里面,全职玩家并不少,他们把打游戏当成了职业,投入大量时间与资金去玩游戏,目的就是为了赚取更多的收益。有投入才有回报,在梦幻西游里面没有投入是很难收获到较大的收益的。因此,往游戏里面投入几十W乃至几百W的大有人在。近日又有一位小伙子孤注一掷,欲投入40W玩梦幻,夫妻两人一起全职打游戏,预计2年后能赚100W。

  他的计划是这样的,准备投入40W玩20个175级号,专门刷经验冲千亿奖励,预计2年之后可以赚100W。两个人玩20开,一个操作2组号,而老婆还是新手,什么都不懂,前期需要满满摸索,每个月的纯收入1W左右。对于该玩家的计划,大家认为可行吗?

  从投资风险的角度来说的话,首先目前号价处于相对高位,基本是靠购买,在未来的时间内可以说是高位接盘。

  其次,你老婆啥都不懂,那么她有可能只是听信了你的收益。等到她刷着觉得枯燥乏味甚至不如前工作,到时候会发生什么,后果不可预测,这是生活上的风险。建议先拿你手头上的号,在节假日周末的时候让你老婆上手刷,刷之前做好每日计划,要刷的项目全部列出,并一一实现,边教边刷。

  最后,建议分散投资,即使全职也不能把所有现金都锁在梦幻上。可以试试你自己全职,投资10-20W,剩下投资储蓄理财自己分配。然后你老婆换份轻松点的工作,例如考公,没说到生育情况,假设还没有生育,那么这段期间也可以备孕。

  即使一切如你所想,事事顺利,投资了40W,两年后刷出100W,之后呢?难道可以靠着这100W安度晚年?通货膨胀,金融危机,一份稳定的工作是普通人抵抗这些不测风云的最好屏障。如果只是累了,那就换份轻松的工作,顺便兼职梦幻,想玩就玩,保持身心健康,才是最要紧的。

  如果是40W的本金入梦幻,那高级未鉴定装备商是最好的选择,如果当刷子,那投入十几W每月100小时的五开是最划算的。因为梦幻收益高的副本每周就那些,再追加也刷不出什么花样了,梦幻赚钱方法有无数种,刷子只是底层。

  每月1W收益只是理论,什么叫理论上呢?就是你不生病,不厌恶,不偷懒,不被安排。而且因为有投入,所以你除了盈利部分还得考虑本金盈亏 ,三年后的千亿多少钱,号多少钱,装备宝宝又是多少钱,这些都是不可预期的。三年梦幻肯定不会凉,但是号价不一定没有波动,去年到今年有些区号价涨了一倍,谁规定三年后不能跌到一半去?最后就是工作能力方面的问题,梦幻绝对可以养你三年五年,但是迟早会不行,到时候你玩了三年游戏,你工作的能力还剩下多少?但是,有梦就去追吧。

编辑:月光下完美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