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家梭哈11个清灵净瓶,会出高7高8逆袭吗?

官方2021-11-30 10:46

  在梦幻西游中,不论什么玩法,最终的收获,都跟玩家的运气相关。并不是数量多,结果就一定好。今天这位小伙伴,砸锅卖铁地购买了11件清灵净瓶,准备来试试运气。

  清灵净瓶使用后会随机获得初级清灵仙露、中级清灵仙露、高级清灵仙露,其中又以灵气7的高级清灵仙露和灵气8的高级清灵仙露的价值最高。(简称高7、高8)

  初级清灵仙露的瓶子是绿色、中级清灵仙露的瓶子是橘色、高级清灵仙露的瓶子是紫色,所以在开启清灵净瓶的时候,玩家通常会通过所获得清灵仙露的颜色来预测自己这波大概的结果。

  玩家非常有信心的道:数量从来都不是关键,质量才是重点!

  没一会的功夫,所有的清灵净瓶已经变成了清灵仙露,静静地躺在了玩家的道具栏里。这波,玩家一共开出了3个高级清灵仙露。

  高级清灵仙露一共有5种灵气,分别是灵气4、灵气5、灵气6、灵气7和灵气8。也就是说,缺少了两种灵气的高级清灵仙露。如果缺少的是高7、高8的话,玩家这波也只能黯然神伤了。

  首先亮相的是一瓶高7,玩家表示这下回本了。但玩家心里还有一种想法,那就是出高8。

  小伙伴们,这样的结果是不是也出乎了你的意料?你们开清灵净瓶的时候,最好是开了几个高7、高8?来和大家晒晒你开清灵净瓶时的收获吧。

编辑:百晓生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