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藏宝阁现毅力帝,为了200元连续砍价半个月

九分游戏2021-11-29 12:17

  有买卖的地方就讨价还价的存在,不管是现实世界里还是虚拟网络游戏里面,有商品的交易就有可能出现讨价还价的现象,毕竟谁都想买到物美价廉的东西。在梦幻西游这款游戏里面,玩家之间的讨价还价现象时刻存在。尤其是在藏宝阁这个交易平台上,买家购买角色或者装备道具之前就会砍一下价格,能少一点就赚一点。不过一般讨价一两次,实现不降价就不再还价了。但最近却惊现了一位砍价毅力帝,在藏宝阁购买一件宝宝装备为了降价200元,而连续砍价了半个月,最后因砍价不成功还对卖家唾骂。

  事件发生在避暑山庄服务器,藏宝阁惊现砍价钉子户,为了两百块钱而连续还价超过半个月。涉及到的装备就是上图这件115级铠甲宝宝装备,一件初始属性98防御的宝宝装备,附加了法力19,敏捷23,点化了高级神佑复生套装效果,同时镶嵌了8级气血灵石。从装备属性可以看得出来,这属性属于服战须弥法宠级别了,所以出售价格肯定不会太低,而卖家在藏宝阁上的标价为2000元整,并且拒绝买家还价。

  虽然设置了拒绝还价,但还是有不少人想进行还价,认为这个价格太高了。有意向购买的买家还是不少的,不过出现了一位砍价毅力帝。最开始要求卖家开放还价,并承诺降价到1800就立马购买。

  对于买家的还价要求,卖家无动于衷,根本从未考虑过会降价。因为2000元的这个价格很符合市场行情,并不是乱标价,所以卖家坚信会有直接购买的。然而那位还价的买家按耐不住了,看见卖家没有理睬,他就开始骂人了,唾骂卖家穷,说少200块就吃不起饭了。这还不算什么,接下来唾骂得更难听更离谱。

  还价不成功,买家继续开了其它小号一起来还价,一起开骂,表示坐等看卖家的笑话,看看需要卖多少年才卖得出去。

  买家也没有良心道德,不仅唾骂与吐槽,最后心急了就直接威胁卖家,叫卖家有种别降价,同时也问候了卖家的全家。为了200块钱有必要骂得那么恶毒吗?人家的装备喜欢卖多少就卖多少,买卖自由。

  当然也有一些路人看不下去该玩家的还价,说他和他所谓老板的文化水平都不高,还价激将法太劣质了。

  看着这么多的唾骂文字,卖家根本不跟他们一般见识,看得出来卖家的格局不一样。最后为了快速把装备出售出去,卖家把装备下架取回去了,然后继续上架,最终还是以2000元的价格被其他买家买走。

  针对上述这件事情,卖家其实根本没有做错什么,别人的东西,愿意卖多少就卖多少,藏宝阁也管不着。就比如有些装备,市场价格就10块钱,却有人标价100W,这些我们的确管不着。但实在是看中了某件装备,真心想购买的话,可以与卖家好好沟通商家,可能还有降价的机会,但像上面那位买家,一言不合就开骂,人家欠你的吗?不仅还价不成功,搞不好还摊上事了。这次遇到了不想惹事的卖家,下次遇到暴躁卖家的话,可能天天都被偷袭,打到你转区都有可能。

编辑:月光下完美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