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只有主怪有鬼魂,为何抓鬼任务都带高驱宝宝?

九分游戏2021-11-28 17:35

  在梦幻西游中,召唤兽技能多种多样,高低技能类型大大小小有几十上百种,不同的技能有它的独特之处以及作用效果。比如高级驱鬼这个技能,无可置疑它的作用就是应对鬼魂术技能的。对方有鬼魂术技能的时候,携带有驱鬼技能的宝宝就可以克制对方。现在有些网友却想不明白,为什么抓鬼任务都喜欢带高驱宝宝?他们认为只有一种主怪是携带有鬼魂术的,意味着还有十几种主怪是没有鬼魂术的,那么携带驱鬼是不是浪费了一个技能格子?

  据梦幻精灵回复,小鬼的主怪是没有鬼魂技能的,其它小怪就有这个技能,所以驱鬼对主怪没有作用。但是有一点,抓鬼王的是假如遇到吸血鬼造型的话,那么它就有鬼魂术技能,其它主怪包括小怪都是没有鬼魂术技能的。由此有玩家这么认为,大小鬼加起来十种类别,就鬼王的吸血鬼一种鬼带鬼魂,带高飞技能不香嘛?带高驱鬼的得抓多少轮才能遇到一个吸血鬼啊?简直就是浪费技能格子。

  针对这个问题,首先高飞不等于必中,遇到幽灵该空还是空,遇到吸血鬼还是高驱稳定输出。第二,小鬼的骷髅怪闪避并不高,miss几率基本在50%的样子。 第三,大小敏鬼血都很少,能有两只宠摸下就死了。

  先不说高驱鬼这个技能的实用性与否,高飞行在有物理队伍中才是真正浪费格子。所以在不同情况下,这个讨论的话题本来就有不同的答案,你喜欢高飞行就带5只高飞行,你觉得脸黑无脑出吸血鬼就带5只高驱。毕竟,全力以为只会用于捉鬼的玩家大部分都是比较有钱的玩家,因为有钱人不懂得物尽其用。因为辰星,诡夺天罡印这种,有钱人不会去刷。

  那么问题来了,为什么还是那么多人喜带高驱鬼宝宝去抓鬼呢?虽然只有一种主怪有鬼魂术技能,但一旦遇到这种主怪,没有高驱的话,效率会大大降低。假如有高级驱鬼的话,所有大小鬼都是一回合结束战斗,但是没有高驱的话,吸血鬼就一回合搞不定。

  高驱可以打吸血鬼和天降星辰,抓鬼不追求全部一回合的话,用高强就够用了,想要一小时20对以上大小鬼还是得用高驱。真要有钱就用上了高强高驱高感高敏高飞的8技能猫灵。

  很多人都是这种心态,说高驱没用,吸血鬼概率也就10%,高飞也没用,也只有碰到骷髅有用,必杀也没用打十下也就爆一下,高伤武器也没用,砍2000跟2100有区别吗?动物套也没用,不差那几十点属性,月光也没用,不差那点时间,这些综合起来,就是为什么人家一小时抓20对,你抓10对的原因。

  针对散人玩家而言,高级驱鬼可能真的是浪费技能格子,但对于五开而言,高级驱鬼宝宝是必备的。因为高驱都是五开弄出来的搭配,散人还是不要跟风弄高驱了,特别是在格子不多的情况下。老实上连必吸夜偷就行,格子够再上强力神佑,实在不行弄个驱鬼套也可以。一个队的配置也参差不齐,遇到带驱鬼宠的队友很少,所以不会因为一只驱鬼宠就能一回合吸血鬼,到时候可能也没有常规宠那么好卖。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