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灵饰赚钱专业户,随意鉴定都能逆袭,喜提两件超级简易

九分游戏2021-11-28 15:02

  萝卜青菜,各有所爱。我们虽然都是玩同一个游戏,但喜欢体验的玩法不一样。加上梦幻西游里面的玩法多种多样,所以大家所追求的目标都不一样,赚钱的方法渠道也有区别。普通玩家的赚钱模式就是努力地刷任务,而对于大哥玩家来说,他们的赚钱方法可能就鉴定军火。目前鉴定军火有两种,一是普通装备的鉴定,二是灵饰装备的鉴定。最近就出现了一位专门靠鉴定灵饰装备赚钱的高端玩法,堪称灵饰赚钱专业户,怎么鉴定就怎么逆袭,随随便便都可以鉴定出极品属性的灵饰装备,而且还鉴定出了两件超级简易装备,总价值超过了10W。下面给大家见识一下运气王鉴定灵饰的操作吧。

  鉴定灵饰装备与鉴定普通装备不一样,鉴定普通装备的可能都喜欢选择鉴定高级武器或者装备,因为鉴定出了无级别特效就更加值钱。但鉴定灵饰装备就不一样,更多人选择了鉴定80级的,因为这个等级的超级简易比较受欢迎。

  该玩家一开始直播鉴定10件80级佩饰手镯装备,鉴定过程没有弹出任何成就点,但并不意味没有鉴定出好东西,因为超级简易成就已经出了。

  前面的6件装备的确没有附加好的属性,难得出现了一件相同属性的装备,附加的还是气血回复效果。但接下来的两件装备就逆天了。

  无意中让玩家收获了意外惊喜,静悄悄地发现了一件80级三属性神器,主属性为速度,下排附加了双防御一气血属性,3000块到手。

  接着又鉴定出了一件小极品装备,80级手镯灵饰,附加了双防御一格挡值属性,卖几百块应该没问题。

  下面继续来展示一下鉴定戒指灵饰的结果。

  开局第一件装备差点逆袭了,鉴定出了主属性为伤害18的80级戒指,下排附加了速度、伤害以及穿刺等级属性。而下面鉴定出来的才算是大极品装备。

  如上图所示,附加双速度与治疗能力属性的80级戒指,主属性为防御,价值1000元出头吧。

  最后拿出这位玩家最强的战果,两件极品超级简易灵饰。

  两件都是80级超级简易装备,第一件是80级的耳饰装备,主属性为法术伤害,下排附加了法术伤害、速度以及法术暴击等级,附加超级简易特效,目前标价为8.1W。

  第二件同样也是80级的超级简易装备,属性附加了抵抗封印等级、法术防御与气血,属性看起来不怎么样,但价值却不低,市场价接近了6W。这就是灵饰装备赚钱的专用户,怎么鉴定就怎么逆袭。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