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女玩家的佛系玩法,卖掉豪车投入梦幻,踏上12开之路

九分游戏2021-11-28 14:59

  或许对大多数人来说,在梦幻西游里面玩五开的基本都是奔着赚钱去的,除了打服战之外,大部分的五开都是为了刷任务赚钱。其实玩五开的不一定就是为赚钱,也有少部分五开玩家纯属就是为了娱乐,因为他们认为自己玩五开可以省去很多繁琐的事情,比如说组队或者队友配合等。自己玩一个角色就会遇到组队难以及队友能力不均衡等问题。因此,有些玩家宁愿自己玩五开,不为别的,纯属就是玩佛系五开。最近就出现了一位佛系女玩家,为了玩游戏而把豪车卖掉了,然后踏上了12开打游戏之路。

  去年的时候被朋友勾搭着去玩了摩托,一年花了30W,净亏了八、九W回来了。朋友们当时跟我花差不多价格买的账号都涨了好多了,而我却在亏钱。天冷了,把摩托车卖掉了,然后回来继续十开,这次目标是飞升。目前一共有12个号,一组十开号以及一个摆摊号和一个跑环号。

  本人比较佛系,每天上号可能也就一个小时到两个小时,如果是比较闲的话,可能能玩到3到4个小时,周末视情况而定,一般能刷周六下午的铃铛。

  上图是前两天回归的时候买的一个跑环号,想要给我的10开号跑一跑修炼果。这次回归回来发现修炼过都已经涨到80万了,在我们区换算出来差不多要六块多一个了,早知道就在退坑之前就把修点满了,这下可亏大了。所以我买了一个跑环号,打算自己每天跑200环,差不多十个果子给每个号吃一个。

  还有一个摆摊号是我上小学的时候练第一个号,一个姐姐当时的号,她就送给我了。拿它当摆摊号,搁置了好多年,靠签到和各种白嫖的任务,居然也给我玩到了140多级。

  平常玩的时候是这样,无底洞的五个号和女儿的队长号以及两个辅助号在主电脑上,另外一个电脑上挂着四个女儿村挂机刷任务。一般就是操作无底洞队长和女儿队长,然后跑环号,休闲跑环。

  给大家分享一下五开处理体活的方法。

  很多都开没有辅助技能,都是选择把体力直接卖体,但是这个方法可以稍微增加一点体力的收益。如果大家是多开的话,会发现摆摊的时候,60和80环都挺好卖的,但是70环就很难卖,卖不动。而且70环的价格还非常的便宜。以我们区为例的话,我选了一个价格最低的吸附石是6.8万。

  70级装备一般6w5到7w,分解符就不算了,都是自己的。105的体力一般能出1到2个吸附石,那么平均下来的话,能出1.5个吸附石价格是10w2,每点体力价值是300左右。如果是直接卖体力的话,是75每点体力。而且吸附石在梦幻里面属于是硬通货,很好卖,所以建议分解装备。

  至于活力的话,12个号全部是140烹饪,为什么不进行多样发展呢?主要是我的号实在是太多了,如果说选择不同的种类的话,每天处理体活和摆摊就需要很多时间。每个号都是紫气豪宅或者福祉豪宅,170环境度,高级厨房,高级卧室,佣人的专长都是烹饪,出双倍的概率非常高,每天固定恢复体活377点,这都是白拿的体活。

  本期主要内容就分享到这,感谢大家的支持!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