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须弥法宠勿盲目追求资质,只有这种情况才看重法力资质

九分游戏2021-11-28 14:59

  无论是攻宠还是法宠宝宝,资质对它们的战斗力都会有一定的影响。比如物理攻宠追求的是攻击资质与成长,而法宠追求的无可置疑就是法力资质。但法宠与攻宠可能有点不一样,并不是任何时候都是追求法力资质的,具体情况具体运用,有时候法宠的速度资质比法力资质更重要。在这个须弥法宠的时代,有时候速度资质比法力资质对须弥法宠的影响更大。因此,我们不能绝对地说法力资质是法宠最重要的资质。下面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法宠在什么情况下才看重法力资质。

  如上图所示,这是两只携带有须弥真言特殊技能的法宠,两只宠的法力资质都不一样,第一只的法力资质为3073,第二只为2491,而在法力资质相差500的情况下,灵力差了20点左右。因此就有玩家认为法资还很重要,500法资差20多灵,那么3000和2000法资得差50灵。

  法宠法力资质重不重要其实是看实际情况的,越是全魔加属性,法资越是不重要。现在是须弥时代,刀鞘镶满宝石也不会提高拔刀速度。追求完美的话,当然是法力资质越高越好,问题是这游戏越到后面的属性,性价比越低,贵到一定程度就要考虑考虑钱包的问题了。

  现在就来说一下到底什么情况下法力资质最重要。法宠技能齐全的情况下,2000+1400资质换成3000+1500所投入的钱足够你买一只出其不意须弥了。

  为什么说法资不重要?以单须弥为例可以分成三种法宠。

  低端货,四红画魂都这个价位了,你追求高法资就不应该了,速资够了就能用了。

  中端货,魔心法波法爆高敏,四个技能齐全带感知套,预算有限花不起钱。

  高端货,满资质3000+1500满技能不带法连 ,就是中端货的加钱版本, 但是你加的这部分钱足够换成出奇须弥+高魔高爆或者高波,虽然少了一个技能,但是绝对比满资质的魔心法波法爆高敏感知输出要高。

  什么时候法资重要?等你真的有钱了,宝宝至少是个双特殊,出奇/风起+须弥并且魔心法波法爆感知敏捷齐全的时候,法资就重要了。

  普通玩家说的不重要是钱没到位,没到顶配的时候法资就不重要,而不是法资没有影响,有影响但是相对于速资来说根本不重要。当需要关注法资的时候应该做的事情是直接卖掉换一个更合适自己的。没个七八千的须弥那点法资的影响远没有速资重要,先出手代表能用了,至于那一点灵力,盲目追求极限就得加钱。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