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一个内丹引起的纠纷,买家二话不说就直接野外勾魂

九分游戏2021-11-26 13:33

  无论是在现实生活当中,还是虚拟网络游戏里面,所有的商品交易都遵循自由交易原则,买卖自由,我们可以讨价还价,但绝不能强买强卖。然而在梦幻西游这款游戏里面,经常出现一些脾气比较暴躁的玩家,不管是购买物品还是出售道具,一言不合可能就要开骂。比如有人在喊话收购某种物品,当卖家准备跑去交易时,买家却说已经收到了。由此,有个别卖家就受不了,认为被买家耍了,所以就开始骂人,最终引起了没必要的纠纷,搞不好还在野外大打出手。近日,某玩家收购内丹就遇到了这种卖家,最终买家忍无可忍就直接在野外对卖家进行勾魂偷袭。一起来了解一下事情的来龙去脉吧。

  据当事人称,事情是这样的,我也不知道低级内丹的行情,正好买了一个宝宝需要改内丹,缺少一个静岳内丹,而建邺摊位的价格是58W,当时就秒了4个,还差最后一个。实在买不到了就在世界频道喊话55万收购,心想比商人低个3W差不多了,结果就碰到这事儿。

  世界公屏喊话收一个静岳内丹,然后先有一个人联系我,问多少钱收,我回复55万。然后上面这个人也问我多少收,我先是没回,故意等了一下第一个人的回复。结果第一个卖家大概半分钟没回信息,以为不卖了,于是我就给这个人回复了55万。就在我刚回完之后,第一个卖家和我说在caff交易。同时也马上给这人补一句收到了,情况是这样的情况。但是第二个卖家就开骂了,一看就是一个性子比较急的人。

  本来没有什么事的,以为耍两句嘴皮子就完事了。没想着对方得寸进尺,越来越多嚣张了,把什么做人做事都说出来了,难道怎么做人还用他教吗?不过买家不想与他吵,而是二话不说就直接在野外把卖家逮住了。

  对方是一组109级五开,而买家这边才三个人,或多或少都有慌。切入战斗才发现,对方就是嘴上说说而已,其实没有什么实力,开局不到三回合就把对方搞定了。

  卖家被偷袭教训之后还是无法安分下来,还是继续耍嘴皮子,他表示让买家继续偷袭。遇到这种人,买家也很明智,不想与他继续吵下去,这样会浪费自己的时间,还不如去打几张宝图赚钱呢。

  当事人表示,这样的人真不想跟他再继续争辩下去,再说下去他肯定也就只会不停的宣泄负能量,所以直接勾魂他。

  其实类似于上面这种事件的相信大家也遇到过,我们不与他们一般见识就好。这种人我也碰到过,上次13w收黄色符石,收2个,加的人比较多,就回复了几个人在天台交易。其中一个175说来西凉交易,别人都是直接来交易,那个175的说为什么不来西凉,我说已经收到了,就问我为什么不早说收到了,浪费他时间,我就直接回复滚,然后再拉黑。

编辑:月光下完美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