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代表性的175级五开玩家,投入10W公布详细收入

九分游戏2021-11-26 12:34

  五开是梦幻西游里面公认的最赚钱的玩法,也是最稳定的,只要肯花钱投入以及花时间精力进去,那么赚钱是肯定的。当然,不同的玩家所投入的资金也不一样,玩法也不同,那些舍得花钱以及掌握技巧的五开可能赚得更多。目前五开等级五花八门,玩家根据的能力选择自己喜欢的五开等级。而175级认为是收益最大的等级,虽然效率未必有129或者109级的高,但总体收益还是最高的。那么问题来了,一组投资10W的175级五开,一个月的收益到底有多少呢?下面来了解一下。

  先简单介绍一下角色配置,人物满修宠修攻法20,3-5个技能180级,装备7-8段,灵饰装备5段。每个号宝宝3050伤害全力一只,2700伤害5000血攻一只,高魔高爆须弥一只,五个号投入差不多10W。

  7月到11月丢管家玩4个月,他只刷日常,平均每个月收益如下:

  11亿经验,同时创造6000W梦幻币以及2000W储备金,1万副本积分,管家不刷神器,所以没神器积分。物品应该一个月有5000W,一天150W左右。

  据观察,管家的日常安排是这样的:11点上号卖符+打符,12点飞贼+2小时抓鬼到16点,然后刷副本到18点,去吃饭+卖符。20点到22点星辰,星辰刷完就整理仓库,把物品钱丢到他自己号上,22点20左右下号。

  总结:每天付出8小时-9小时的劳动时间,获得单号每月梦幻币6000W,物品5000W,扣除点卡以及耐久度的消耗,每个号的总收益大概有8000W,五个号合计收益4E,再加上副本积分收益,一个月纯利润大约5E,也就是4000R左右,不过30天基本无休息时间。

  像这种普通的175级任务号,大概就是每小时20R的收益,一个月的收益4000-5000,但需要花费时间比较多,再继续提升也没有太多的变化,毕竟收益高的任务就那么几个。

  当然,不同管家要求不一样,一般需要15亿以上的管家就要求化圣底子,起码配置全红血攻宝宝。我管家只刷日常任务,每月10亿经验,就给他弄7-8段的装备,4-5段灵饰。如果不要求经验,那么5-6段装备,3-4段灵饰,随便配置几只普通宠就可以了。

  以上就是关于一组投入10W的五开收益,不能说很准确,但很有代表性。

编辑:月光下完美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