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155级玩家单挑109级首席弟子 结果被对方干趴下

九分游戏2021-04-09 09:53

  胜者为王,败者为寇。要想在梦幻西游这款游戏里面成为王者,我们不仅需要有强大的武器装备,而且人物角色的修炼技能也要达到一定的境界。例如每个门派的首席弟子都不是一般的普通玩家,能够坐上那个位置的必然就是该门派的佼佼者,不仅有威望,而且武艺高强,其他要想竞选首席弟子必须过了他那一关。谁有能力谁就上,当首席弟子也是一样,而不是等级高就可以当首席弟子的。近日,一位155级玩家夜郎自大,以为自己等级高就很厉害,然后去单挑109级首席弟子,结果吃相很难看,被对方三回合就干趴下了。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事情的经过吧。

  本人155级大唐,人物攻击修炼20,双抗修炼15。装备方面,没有灵饰装备,一身十几年前那种没有符石只有4-5段的国标装备。退坑多年了,最近刚回归不久,账号是通过以前的资料申诉找回的。虽然都知道这几年来梦幻变化非常大,69大爷吊打109是家常便饭,这回单挑109级首席弟子真真切切的体会到了这种感觉,那种心酸真是不足为外人道也。

  闲得没事干就去挑战首席弟子尝试一下威力,看到对方只有109级。本来已经做好了打不过109级大爷的准备,但是怎么着也能抗一段时间吧,结果是三个回合就被连人带宝宝打飞,对面还只是他一个人,没有携带任何宝宝。155级打不过一个109级,脸都丢尽了。

  过程是这样的,第一回合我的速度没有他快,对面一个平砍把我宝宝打飞了,我平砍他才砍了400+的伤害,根本打不动他。第二回合我想横扫他的,结果他平砍了我一下就掉了大半血,根本扫不出去,然后第三回合直接横扫,扫了第一下我就被打趴下了。

  虽然我的修炼技能很低,但是一直坚信等级、修炼以及技能的差距还是能碾压对方一点点,结果还是太低估了现在的大爷,真的突然就对梦幻失去了刚燃起的那一点点热情。

  个人认为,他这个155级修炼与109级土豪相比等于没有,装备连6段都没有,宝宝修基本没有,除了一个155级,别人杀你跟宰猪一样。人家3修17,你就一个攻修20,双防修还没他高。他带的装备应该是满段pk装备,甚至是无级别,而你就只有环装,这不是自取其辱吗?

编辑:二晚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