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十年打图经验公布 总算遇见一个靠谱的了

九分游戏2021-04-09 09:52

  在梦幻西游众多的单人玩法中,可能就数打图这个玩法是稳赚不赔的。只要你肯花时间精力进去,靠打图是一定可以赚到钱的,至今为止还没有听说有谁打图是亏钱的。但是打图也有技巧攻略,单纯无脑地去打图是不行的,只要掌握技巧套路才可以大大提高的我们效率,同时才可以让我们投入最低成本去获取高收益。下面让我们来学习一下职业打图玩家是如何打图的,一位十年职业打图玩家公布打图攻略,投入低收益高,打图效率一流。

  先来说一下打图的收益问题,打图绝对是梦幻收益相当靠前的活动,以现在三界模式,不算号的增值,收益能到15时薪的都是超级大佬了,10时薪以上是熟手应该达到的。

  打图极限问题。打图的极限其实很夸张,本人自己借过两个化圣神木林,1小时可以很轻松打到150次以上,极限速度打到200次,目前我也没看到更快的。主播有很多打图的,一个骨灰级打图玩家,他是三开打图,手速非常快,各种设置安排合理。以前跟他交流过之后,他把大唐全部换成了五庄。以前也看到一位打图主播,4-5开打图,看起来并不快,但是总的次数是很高。

  提升打图的目标。你先要清楚你为什么要提升,要提升到什么程度?谁都知道3层风灵神木林打图无敌,但是适合所有人吗?在我认为,当你打图操作过程中完全没有停顿,你的效率就已经超标了,不需要再做提升。如果打图打五分钟,手能空闲下十来秒活动一下,喝口水什么的,这其实比较合适的。

  打图速度的提升并不一定能提升收益。以前是159狮驼,155大唐以及155神木三开打图,一小时能150-180次,后来变175级大唐、神木以及龙宫的25宠修打图,投入是百倍不止,次数却没有明显增加,增加的只是出图。但是如果只是双开,以前最多打到140-150,现在很轻松可以到这个数字。原因是以前三开操作就已经到头了,现在强盗杀太快也只是原地立正,但是原来的双开距离极限还很远,现在双开却基本不用停顿。

  打图宝宝的选择。

  追求一刀打死强盗的宝宝,这条路其实相当不合理,哪怕是现在175的25攻修,3000伤害没连击的宝宝,高偷高强,大小鼓加开天辟地也不是100%能打死。所以正确的道路是高必配人物出手,宝宝必杀带走怪,不必杀人物带走怪。在这里要注意鬼混这个问题,强盗不是必带否定,鬼魂可以认为是超级必杀,触发额外伤害也能轻松带走强盗。人物补刀也是个技术活,出手速度挺重要的,比如龙宫龙腾补刀,那个速度如同憨憨,我宁愿力属性上去砍死。

  贼王速度的提升技巧。

  很多人反应贼王概率提升了,我感觉并不明显。但是贼王的速度是很影响整体速度的,一回合贼王的法系和狮驼的时间都差一大截,大唐逐渐被淘汰也是贼王实在太慢,有必中武器可以两个回合,没有只能老实点三回合。别说你砍主怪溅射飞两个小怪,能这样打图的大唐真的不多。贼王最快就是神木群秒飞小怪,宝宝打死主怪。不推荐固伤,固伤打强盗都得多出手一次。

  最后说一下大家最关心的问题,如何提高打图收益。

  提高收益本质不是你能打多快,人都是有极限的,达到你自己想达到的极限就行了。提升收益最重要的还是减小消耗,不磨武器是性价比很低的一条路。在钞票允许的前提,越早买越好,消耗的宝宝寿命可以用坐骑技能1级正身清心加延年益寿,这也是看自己钞票底子。点卡消耗给网易这个没办法,但是体活的回复量很重要。这里有个矛盾点,处理体活需要大量时间,不处理又血亏点卡,最简单的修业点也已经被策划砍没了,所以法系号的优势又出来了,卖符简直太香了。

编辑:二晚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