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抓鬼新套路,网红鼠或将被淘汰 大唐要崛起

九分游戏2021-04-05 19:11

  为了提升挑战任务的效率,梦幻西游玩家会想方设法去配置装备以及召唤兽。特别是五开玩家,要想提升角色的战斗效率,那么门派组合以及装备很重要,稍有不慎可能就会大大影响到角色的输出,从而降低了收益。大家都知道,抓鬼任务这个玩法最讲究的就是速度效率,在规定的时间内抓鬼数量越多说明效率就高。

  目前配置网红老鼠是高端多开的标配,配置一组携带高级驱鬼技能的鼠先锋宝宝可以大大提高抓鬼的效率。然而网红鼠的投入比较大,一只5技能成品可能需要投入几千块。为了省钱,同时也能提升效率,近日某大学生研究出了一个抓鬼新套路,网红老鼠准备要淘汰,大唐门派要崛起。下面围观一下,看看这个新套路到底可不可行?

  大家都在研究网红鼠,高驱高飞什么的,成本也不少,弄五只高驱花费了五个格子,只为了处理唯一的大鬼血鬼,感觉收益很低。这位大学生的构思套路是这样的,首先需要一个全力四扫大唐,然后变个龙女卡50%驱鬼伤害,然后再打两套双四孔降妖伏魔,30%驱鬼伤害,这样我们的大唐得到了80%额外驱鬼伤害。损失了5%伤害力,四刀下去毁天灭地,省了高驱抓鬼宝宝的钱。

  如果不够伤害,那么大唐可以带一只高速碎甲带上高驱套的宝宝,打上圣洁内丹,这只高速碎甲宝宝拥有了140%驱鬼伤害,还比人物先出手,大概再减掉对面400左右防御,伤害拉满,这样的高速碎甲驱鬼宝宝配合本体,两个单位绝对可以秒杀吸血鬼王。

  另外,力方寸开局破血狂攻也是抓鬼新套路,这样的方寸拥有180%驱鬼伤害,但不太确定叠加原理能否全部生效。还有就是不能保证每次都够放破血的,但是力方寸绝对可以毁灭吸血鬼王,280%两刀,560%普攻收益等于大唐扫5下。

  以上就是这位玩家研究出来的抓鬼新套路,你觉得可行吗?

  首先我们要知道大唐的优势是什么。本人职业抓鬼,每周400对。我们要利用每个门派的特点,大唐的特点就是暴击流。大唐的经脉必杀增加20%伤害,也就是普攻是1,必杀是2.4。大唐要带暴击灵饰,变身童子高必卡,28%的必杀几率,4扫必出必杀,数据虽然非常亮眼,但投入可不小啊。所以全力大唐抓鬼这个套路可不可行?还有待研究。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