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全服最便宜的限量祥瑞 成交价仅760万游戏币

九分游戏2021-04-05 19:11

  梦幻西游之中的祥瑞分为两种,限量版祥瑞与非限量版祥瑞。而限量版祥瑞是我们大家最关注的,因为系统仅出售一次,过了这个村就没这个店。所以限量版祥瑞的价值远远比普通祥瑞高,具体价值与它的稀有性有关,低则几百块,高则几千块。但随着不同造型的限量祥瑞不断开放出来,部分祥瑞的价值也不断下降。近日,有玩家花760万游戏币就购买到了一个四不相限量祥瑞礼盒,四不相要成为全服第一个崩盘最快的限量祥瑞吗?下面有请欣赏一下本期的资讯看点。

  平民玩家的春天,某玩家无聊至极就拿出了打图积攒的全身家去购买了一把130级双短剑武器,结果一发入魂,直接鉴定出了上图这把武器。130级武器,伤害512,命中488,同时附加魔敏双加59,综合属性在130级武器已经算是中上了,而现在又多了一个简易,129级神器就这样出来了。120级武器的上限伤害为505,而这把武器高出了7点。更重要的一点就是双加属性,可以说是固伤神器。

  关于上述武器的价值,各网友纷纷展开了估价,有人说价值5000,也有说1万的。不过对照藏宝阁发现,相似的武器标价高达2万。

  前段时间有一件140级破血无级别鞋子火遍了全网,成交价格高达780万人民币,所以大家看到破血狂攻这个特技就会想到那件装备。近日某玩家鉴定130级武器爆出逆天双蓝字,如上图所示,特技破血狂攻,特效永不磨损,同时附加力耐双加32。唯一可惜的是,永不磨损不是无级别,否则又是一把价值百万的武器。

  四不相也算得上是最新一批开放出来的限量版祥瑞了,按照常理来说应该还不会那么容易贬值,目前的正常市场价值应该在8000万左右。然而最近却在摊位上发现了四不相祥瑞礼盒仅卖760万,果断把它买。很明显,这不是四不相祥瑞贬值了,而是卖家摆错了价格,输少了一个零。

  类似的事件还有上面这个锦衣礼盒,雪眸影锦衣礼盒仅卖75万游戏币,这个摆错价就不得了,至少输错了两个零。

  装备道具摆错价格见过不少,但锦衣或者祥瑞礼盒摆错价的就罕见了。在这里提醒各位一句,凡是上架物品都要小心谨慎,再三确认价格再上架,否则损失不可估量。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