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不了解行情 低价出售11红吸血鬼,血亏4000

九分游戏2021-04-05 19:10

  梦幻西游可以说是目前保值率最高的网络游戏,无论是游戏账号还是装备道具,一时半会儿是不可能出现大幅度贬值的情况。但道具的价值会随着时间变化以及玩法的优化而出现上下浮动的现象,这是游戏经济市场的规律,没有任何一件道具的价值是固定不变的。然而由于市场行情的变化,对于那些老玩家来说,刚回归游戏必然不了解市场行情,从而影响了他们出售物品的价格。近日,一位老玩家回归游戏,用当年的价值去出售一只11红吸血鬼宝宝,结果上架就被瞬秒,至少卖亏了4000元。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吸血鬼属于比较古老的召唤兽了,是当年109级最火爆的宝宝。如今随着各种新造型召唤兽的诞生,吸血鬼已经逐渐被淘汰了,109级携带吸血鬼的人已经不多了,五开玩家偶尔还在用,毕竟造价比较低。但吸血鬼也有一些是比较高端的,例如上图这只,11技能全红壁垒击破攻宠。虽然没有特殊技能,但攻击高达1550,成长也不低,综合属性还是挺高的,起码用于刷任务是毫无压力的。

  上述召唤兽还有一个亮点,除了技能资质高之外,配置的召唤兽装备是一般平民玩家用不起的,具体属性详情如下:

  镶嵌7级速度灵石的项圈,115级宝宝装备,附加气血属性81,伤害属性59,点化高级偷袭套装效果。

  护腕部位配置的是伤害50属性的,同时单加力量20,同样点化高级偷袭套装效果,镶嵌了8级灵石,综合伤害达到了70。

  最后一件铠甲装备的属性是这样的,伤害57,防御102,单加耐力12,综合属性也接近了70,镶嵌了8级气血灵石。

  上述的11技能全红吸血鬼一口价上架藏宝阁标价4500元,结果刚上架就被瞬秒。无可置疑,这个成交价肯定是卖亏了。首先来估算一下宝宝装备的价值,70伤左右的宝宝装备市场价大概900元,高级偷袭点化石60元,灵石成本算300元一件,那么三件合计的价值就超过了4000元。而如今这只吸血鬼的出售价格仅4500元,明显是卖家忘记把装备算让去了,所以血亏4000。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