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这位商人有点牛!囤了近两车神兜兜接近30万

铁柱2021-04-04 17:45

  众所周知,梦幻西游这款游戏当中有着无数的神豪,神豪们在梦幻中的动向都在影响着自己的团队以及服务器,甚至影响着梦幻的大经济,今天给大家带来的主播,神豪以及PK团队的内容有:1.勇武大佬连打两本神马兽诀;2.梧桐打成8技能双特殊画魂;给大家带来的玩家日常有:3.屯神兜兜的商人大佬;4.梧桐鉴定极品三属性。

  一、勇武大佬连打两本神马兽诀

  昨天在梧桐直播间,铁柱看到了一波刺激的打书资源,老板找到梧桐连续给两只宝宝打了神马兽诀。

  第一只就是这只14技能的高资质壁垒泪妖,攻击资质1550+2,防御资质1446,成长1.274。

  结果神马挤掉了这只宝宝的高级神佑,这个技能掉的还是有些尴尬的,如果这宝宝要补力劈兽诀,铁柱觉得这本高神应该还是会继续补的,就是不知道老板接下来会怎么选择。

  紧接着就是这只13技能的翻页高资质壁垒力劈泪妖了,攻击资质1550+3,防御资质1468,成长1.3。

  这宝宝现在也要打上神马兽诀了。

  这只宝宝最好的结果就是挤掉高级感知,但是并没有那么如意,挤掉了高级盾气。不过相比于上一只宝宝挤掉高级神佑来说,这个结果已经很不错了。

  不得不说,现在x9大佬们真的是太有实力了,虽然现在89级的玩家比较少,但是这也丝毫不影响大佬们的更新,希望89级越来越好。

  二、梧桐打成8技能双特殊画魂

  昨天在梧桐直播间铁柱还见证了一只8技能出其不意双特殊须弥画魂的诞生。

  虽然这只宝宝还有一本小蓝书反击,但是这种双特殊胚子能够打成7技能全红也已经很不错了,现在技能也够用了,直接带高级法暴套,当一只追求极限伤害的双特殊瞬法须弥也是非常不错的。

  三、屯神兜兜的商人大佬

  大家都知道,“牛气冲天”礼包已经停止售卖了,很多老板只能等待千亿经验号产出千亿兽诀,但是那样兽诀会有一个月的时间锁,这是很多大佬都不能接受的。

  于是乎就有不少商人闻之而动,铁柱昨天晚上就看见了一位来自黄金台的大佬屯了超多神兜兜!

  看背包跟仓库内的神兜兜数量,折合成人民币应该有30W的高价了,不得不说,这波是真的有魄力。

  四、梧桐鉴定极品三属性

  最近梧桐鉴定军火的手气确实是很不错,不仅仅给自己鉴定出了专用千伤武器,还给老板鉴定出了一条140级的三防御佩饰。

  这配置主属性速度+21,下排防御属性有所小爆,还是很不错的,不知道大家有人鉴定出极品装备嘛。

       【叶子猪http://xyq.yzz.cn/整理稿件。】

编辑:铁柱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