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比武状元复出 分享平民转变为神威16强技巧

九分游戏2021-04-03 22:19

  梦幻西游这款游戏的职业有很多种,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实力来选择职业路线,平民玩家只能刷刷任务赚一点零花钱,而稍有实力的可以去打帮战。但是对于土豪玩家来说,唯独打比武打PK才能给他们带来成就感,才能体验到游戏带来的乐趣。部分平民玩家也有一个PK梦,但就是不懂如何去配置装备。最近一位自称是比武状元的玩家复出,现身说法教你如何从平民玩家转变为神威16强。

  10多年前玩过一个69级方寸,最后全号以8000块卖了,当时包揽了全区的比武称谓,鱼肉乡里,称霸一方。本人工薪阶层,与各大神威16强团队的老板们相比,我肯定是个弟弟。可能很多人会认为,就你一个工薪阶层也能配置16强的号?我之前是个指挥,主要玩69级的,也进过决赛。如今来与大家谈谈如何打造一个16强的神威号。

  我的指挥都是以弱胜强的打法,自成一派,套路极多。当年也考虑去当专职指挥,但是因为爱骂老板,所以就放弃了。这两年也没接团队指挥,就去年受朋友邀请,直接从69上来玩了阵子109级,剑会强无敌,联赛惨兮兮。

  现在准备投入8万元打造一个能够杀入16强的109级神威角色。

  这是我买的项链,200块买的,买了一个小号100,熔炼了30块钱,转区120,合计450块,在还买了一个6级钟灵石100块钱。大家千万别说我眼瞎,我看清楚了,是诅咒之亡,不是诅咒之伤。

  因为贫穷,所以打算把搞号的周期拉长,因为对于穷人来说,时间是最不值钱的。所有的东西都准备用小号运到一个平转区,然后过去拿。109号这边目前找个区刷刷经验,准备把灵宝法宝啥的再这么补上,装备灵饰暂定10+8,但也不排除10+7。

  很多人在询问应该玩什么门派,8万块目前能玩的,你们能猜到的只有固伤女儿,炸蓝龙宫,但是这俩门派比较容易针对,而且可玩性太差,除非是两套装备,可以做到封女儿,群秒龙的转换。我一个平民玩家,显而易见,这是我所不能承受的,所以选择了方寸山。

  个人感觉109级跟69级的差距很大,69级钱多为王,109级就不一样,即使充钱多了,但号的经验少的话,其实还是很差劲的。就拿物理系来说,有些门派650的物理跟800的物理,到了后期,即使起了战神宝典,输出也差不多。所以玩69级比武号与109级相比还是有很大的差异的。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