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血与泪的教训玩家贪图小利被下套 账号被封

九分游戏2021-04-02 18:19

  不管是在现实生活中还是在网络游戏里面,做人都不应该贪图小便宜,否则总有一天会吃亏,让自己后悔莫及。在梦幻西游这款游戏当中,其实贪图小利的玩家并不少,他们为了一点小利益而过于轻信他人,结果中了骗子的圈套,便宜没有占到,反而被他人骗走了钱财。最近又出现了一起血与泪的教训,某玩家因贪图小利而轻信他人,结果被对方下套而导致游戏账号被封,同时骗子还索要1000元,小便宜没赚到,反而引火烧身。到底怎么回事呢?我们来了解一下。

  根据当事人阐述,事情经过是这样的,这个月19日在一个五开群参与一个群主发起的抽奖活动,结果很幸运,抽中了1000点梦幻西游点卡。点卡发放方式是这样的,对方要求通过游戏内的扫码充值截图充值,于是就糊里糊涂把图片发过去了。

  当天晚上登陆游戏的确发现已经充值了1000点点卡,当时还兴奋了一下。然而该来的总会来,23日登陆游戏的时候发现号被锁定了。申诉找客服询问原因,客服回应说是充值异常,让我提交19日充值记录录像。前前后后申述了7次,结果全部申诉失败,理由是没有提供申诉证据,于是我找到当时给我充值的人,当质问他是什么情况,他的回应很令人恼火。

  对方摊牌了,充值订单是他故意投诉异常的。假如要想撤销投诉,那么需要给他转1000元,否则就继续等着游戏账号被冻结。当事人此时才发现自己被套路了,因一时的贪图小利,不仅游戏账号被封了,还被骗子勒索1000元。

  让当事人感到悲剧无助的是,申诉失败,游戏登录不上,根本不知道如何处理。别人因五开牟利或者线下交易最多被打入苦行,上交仙玉即可释放出来。而他直接被锁定了,藏宝阁以及游戏都进不去。

  关于事后的处理方法,该玩家目前想到了两种解决方案。一是报案处理,但是要提供证明材料,证明账号价值并打印的文件,账号被锁定了,游戏都登入不上去,所以没办法证明号的价值。二是直接去一次广州网易公司总部,很多玩家去网易总部解封都成功了,期望值50%吧。

  我是娱乐五开的,组合无底洞、女儿村、三大唐,从来没牟过利,被封的是无底洞队长号,出门在外唯一的精神寄托也没有了。就队长号投入心血最多,价值也是最大,五个号就队长号买了浪淘沙,目前只有队长号飞升了。原本计划在3月底把号飞升的,现在队长号被锁定,4个号都搁浅了。

  这是一个血与泪的教训。这社会水太深,我自认为自己不聪明,但我起码明白天上不会无缘无故掉下大饼。有一句话这么说的,你看中了别人给你的高息,别人看中的却是你的本金。至少在这件事上,在当事人发现这种骗局前,并没有损失什么本金。而这人也不是骗本金,而是在直接恶意敲诈。这种敲诈方式大多数人肯定没遇到过,所以在座的各位要引以为戒。

编辑:月光下完美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