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家刷任务掉落70级三蓝字装备 净赚5000元

九分游戏2021-04-02 18:19

  在梦幻西游这款游戏中,武器装备的获得方式有两种,一是玩家利用材料打造,二是系统掉落,两者之间的差距就是人造装备与非人造装备。正常情况下,人造装备更容易鉴定出极品的特技特效,更容易鉴定出高价值的属性。然而系统产出的非人造装备也不差,只要你运气足够好,刷任务照样可以得到价值上万元的系统装备。

  之前我们看到的高价值非人造装备都是玩家通过抓鬼任务获得的,而近日产出的一件70级极品装备却是某五开玩家刷D5场景任务得到的,附加逆天三蓝字,价值不低于5000元,堪称梦幻西游D5任务最丰厚的奖励。一起来欣赏一下这件装备吧。

  D5是梦幻西游场景地狱五层的简称,这个场景可以说游戏玩家赚钱养家糊口之地,每天都有无数玩家在这里刷怪抓宝宝胚子或者变异胚子。在D5刷任务的好处就是不仅可以抓捕召唤兽宝宝,而是也有几率掉落系统未鉴定装备,同样有几率鉴定出极品特技特效。例如这位玩家,当天在D5抓到了不少变异画魂以及获得了两件70级未鉴定腰带,结果在鉴定的时候爆出了逆天三蓝字成就,鉴定结果如下:

  一件不起眼的70级非人造装备,却附加了逆天三蓝字,附加特技特效如上图所示。特技放下屠刀,双特效简易与愤怒,防御属性为30,气血140。该装备的属性一般,但附加的特技特效却很稀有,而且恰到了好处,堪称69级比武PK神器一件。

  关于上述70级腰带的价值,号主自己也不了解行情,也不知道到底值多少。结果对比藏宝阁却被吓了一跳,藏宝阁类似的装备最低标价5500元,属性还是一模一样的,把号主乐坏了。

  最终该装备镶嵌了4级黑宝石,开了1孔,上架藏宝阁直接标价5600元,目前正处于公示期。卖家血赚的节奏,刷D5任务还是第一次看见如此丰厚的奖励。

编辑:月光下完美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